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創會50週年!! 全力建構社團ESG發展藍圖,提升會務永續韌性
活動日期: 2022-05-17 張貼者:敏芝
活動剪影圖片

新創總會於5月17日下午5時,在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行50週年慶璀璨之夜晚會,蔡英文總統特別蒞臨致詞嘉勉,並與僑委會徐佳青副委員長、中企處何晉滄處長、工業局呂正華局長等人共同見證新創會的傳承與創新。

蔡總統致詞表示,感謝新創總會半世紀以來為臺灣培育數以萬計的創業人才,並提供政府許多寶貴的實質建言與協助,對於國家產業升級與促進就業帶來重要貢獻。新創會不僅深具活力,更關注企業的社會責任,臺灣需要更多無私無我的民間社團與政府攜手合作,才能持續締造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的輝煌經濟成果。新創總會陳清港總會長表示,新創會是一個凝聚各行各業優秀人才,共同貢獻智慧與力量的平台,多年來透過健全的傳承一棒接一棒進化為現在的規模,這是眾人共同的成就,相信參與的每一位都感到榮耀。

新創總會自1972年創立以來,不斷與時俱進深耕創新與創業輔導工作、協助政府推動各項創業政策。從創業家角度出發,鏈結海內外創業資源與輔導網絡,透過策略投資及數位轉型輔導方法,成功帶動企業合作加倍創新能量。第25屆陳清港總會長上任後,將ESG的利他思維定為會務發展主軸,並以「共好、共創、共榮」核心精神規劃50週年慶系列活動,號召全國24個新創分會及海內外686位創業楷模接續完成包含「給孩子一個大未來」公益捐書案,讓12萬名偏鄉孩童有更好的學習資源;「臺灣好空氣.育福田」贊助花蓮、彰化4,100公頃農田使用分解菌分解稻稈,減少空汙及碳排36,900公噸;串聯全國各分會在同一日共同執行環保、關懷弱勢、社區服務…等「一日志工」活動,為社會創造善循環,期以多元且深具社會影響力的行動方案,作為下一個黃金50年的起點。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