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線上課程)代購法律風險實務班【手機拍片短影音快製班】決戰30秒!短片即戰力速成(線上課程)數位廣告預算配置與成效分析(台中班)【手機拍照攝影班】手機攝影創作課,手機拍出好照片企業營所稅實戰課程︱讓專業會計師帶你建立完整稅務流程
課程列表功能
課程總表
功能分類
地區分類
假日/非假日課程
免費課程
搜尋課程
課程E-MAIL訂閱
上課精采片段
王牌講師:翁承旭
授課講師
◎近期授課課程:
青創學院facebook
熱門課程推薦
 最新上架課程
創業必修︱新手創業營運攻略
企業營所稅實戰課程︱讓專業會計師帶你建立完整稅務流程
4月【線上課程】產業及中小企業轉型發展線上說明會
免費講座【嘉義】:勞資糾紛怎麼辦?資深律師的勞資關係處理秘訣
免費講座【苗栗】:網購糾紛別驚慌,律師教您如何守護自身權益
【免費講座】雲林:勞資爭議實戰,資深律師教你如何預防勞資糾紛
(線上課程)成功打造屬於你的「選物店」與「會員經營」的秘訣
(台中班)【不出國也能賺錢!】海外批貨代購一點通:日本、韓國、中國、泰國商圈
(台中班)企業營所稅申報技巧
全台官方限定課程-(高雄班)LINE官方帳號操作經營活用班
(線上課程)【免費講座】秒懂批貨代購創業電商經營實務:不出國就能批貨*合法銷售食品與化妝品 2022-10-18

電商的蓬勃發展商機處處,擁有好商品是絕對要務!如何無須出國就能串連海外商品?同時又能安全合法販售市場最愛的食品與化妝品呢?

你該知道關於區域特色、貨源廠商、物流規劃以及法規條例,才能有效串聯點線面網出好業績的方式!

就讓電商批貨創業市場顧問SidneyHuang 黃偉宙老師,帶您瞭解免出國就能海外批貨與取得日本批卡的方式。並搞懂食品化妝品管理條例,安心販售無罰單贏來好利潤的要點!

本課程將透過Google meet舉辦,請先安裝Google meet並確保網路順暢。
【課程大綱】

一、做好電商的首要:

一起來瞭解目前大環境,帶你瞭解國際財經狀態及零售市場環境的變化,以及如何應用虛擬社群做實體線上線下的整合,超前佈署增加競爭深度及門檻,市場永遠不會飽和,只有是否夠深夠廣加上專業化的創新深度經營!

二、自我創業路徑的規劃:

電商的逆勢成長成為銷售主流也造就了創業機會。無論是斜槓副業經營到全職投入持續機營成為事業的規劃。利用5W+1H 同心圓及人口分析變數找到潛在需求,準確找尋目標受眾TA,消費者持續不斷的方式。

三、商品、通路賣場這樣搭配:

不想淪為價格戰的關鍵【好的商品組合規劃就會創造好利潤】。同時,賣場規劃會因商品、消費者、經營階段考量而有不同的通路選擇搭配。但通路的屬性你都知道了嗎?此外,不同商品有其相關法規規範,例如市場最受歡迎的食品與美妝品,就該安全且合法經營不觸法無罰單的經營邏輯!

四、免出國就能批貨的關鍵要素:

不能出國情況下,就能掌控亞洲市場利基的關鍵。過往跑單幫連線代購到現在除了用EZWAY實名進口外,其實還有更方便且順暢的集貨與進口方式!立足台灣【一個人利用社群及貨運物流就能串連世界商品的要領】。就讓疫情前月月進出亞洲五地批貨市場的Sidney Huang 老師,分享豐富的批貨代購經驗,讓您在做批貨代購之前,就瞭解有哪些需要提前準備與瞭解的事情 !

五、持續不敗掌握成功方程彙整:

擁有新穎的高獲利商品及安全的貨源

社群自媒體行銷

優質海外貿易夥伴的支援

對於成本訂價的觀念

銷售市場相關法規的認識
【講師】

黃偉宙Sidney huang 宇澤學苑 執行長

實踐服裝設計所碩士、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產學雙棲電商批貨創業市場顧問。人生就是不斷的朝向夢想進,顧問、專欄作家、大學教師、市場觀察家、作者…………斜槓滿滿,不同階段就有不同的自己展現 。擁有超過數十年的業界經歷,對於業內相關的銷售法律和經營數據分析更是強項。每月穿梭於亞洲主要批貨市場 :日、韓、中、泰等地,更是透徹瞭解當前區域市場況與結合優勢。於15年,創辦宇澤學苑,輔導個人與企業於電商批貨代購創業,更為順暢與突破困境。協助台灣電商產業『立足台灣,跨境全球』。

▲經歷:

機能服飾品牌營業採購主管及展會公關相關資歷數十年

日本/韓國/大陸服飾批發市場 中盤代理商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系助理教授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兼任講師(教育部頒發)&推廣教育部講師(教育部頒發)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外聘訓練師

理財周刊 創業專欄約作家
▲書籍著作 :
《服飾採買決勝創業術》
《流行品牌代理密技》
《流量變現金!自媒體行銷術》
《迎戰微型創業新零售,跨境電商全攻略》
【授課對象】

1.初入批貨代購新手賣家的你

2.經營中要升級業績持續經營的你

3.需要拓展貨源無須出國就能批貨的你

4.合法販售食品、化妝品無觸法不收罰單的你

5.想利用電商創業、斜槓兼職的你
【預期效益】

1.解析市場環境不用出國就能批貨

2.檢視自我定位電商微創增加額外收入,持續經營的方式

3.瞭解目前業界經營狀況,熟悉做好業績的訣竅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11年10月18日(週二)10:00~12:00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注意事項】
  • 課程相關資訊請電洽:(02)2332-8558 分機 108 陳專員
  • 若無法參與,請一定要取消,把機會讓給需要的人!
【線上課程常見問題】
1.線上課程如何與講師互動,可否即時問問題 ?

線上課程進行中可於留言區與老師進行課程互動,每個單元段落老師會開放QA時間,跟課小編也會將問題彙整給老師,休息時間講師也會回覆喔。

 

2.課前若有問題,是否可以先詢問嗎 ?

報名表單上可直接留言填寫,若報名之後才有問題,歡迎email[email protected]

 

3.課後若還有其他問題,要如何詢問老師呢 ?

課程當天會提供課後問卷填寫連結,若有關於課程問題或回饋都可於課後問卷上填寫哦 !

 

4.課程中,學員是否也要開著視訊鏡頭呢?

建議請關閉視訊鏡頭,以免影響其他學員上課。(課程進行中也請關閉mic,以維護上課品質)

 

5.請問電腦設備、網路的要求?

無特別的電腦設備要求,但請在穩定的網路環境進行。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網路速度至少8Mbps

 

6.線上直播課程使用的視訊軟體為 ?

本課程將透過Google meet舉辦,請先安裝Google meet並確保網路順暢。

 

7. 線上直播課程何時會收到課程相關通知 ?

課前二天會將課程連結及相關細節寄至您報名時留的E-MAIL,若於課前一天仍未收到,請洽02-2332-8558 #108 陳專員。

按下課程連結後,需待主辦單位確認後才能進入。(會確認google帳號及名稱,以便確認是否為報名學員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