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實體論壇高雄場)數位轉型×傳產升級|智慧製造論壇暨媒合交流會 2021-11-30

2021年台灣經歷國際政經板塊變化、及疫情爆發帶來的生產供應鏈危機……

智慧AIOT科技的興起,正加速改變產業的結構與型態,於此同時全球產業供應鏈也正進行劇烈的解構與重組,這兩種趨勢的彼此碰撞與交互激盪,對企業造成重大挑戰,更帶來空前的龐大商機。 


製造業正迎接一個新時代誕生,同時也正在經歷轉型的痛苦!
智慧科技,將加速產業新舊交替、減省轉型陣痛。面對轉型,改變的不僅是生產技術,還挑戰管理者的智慧!

為促進台灣中南部製造產業鏈的交流並凝結在地數位量能,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以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聯合舉辦【智慧製造論壇暨媒合交流會】,邀請指標性傳產業者及AIOT領域團隊,以實際案例分享數位轉型之歷程及優勢,並且發表產業最新趨勢與應用知識。活動中亦安排專家資源媒合會議,帶您了解、認識更多的AIOT技術! 

如果您有以下困惑......

具備數位轉型的條件,卻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逐步實踐

已經有了機台數據、卻不知道怎麼使用於決策中

知道流程瑕疵,但還是需要分析判斷從哪邊優化更好

誠摯地邀請您出席參與本場【智慧製造論壇暨媒合交流會】。無論您是想踏出智慧製造的第一步,或已經開始嘗試數位化,都歡迎藉由本場活動,與專家互動交流,找到適合的轉型方式,有效地幫助企業節省時間與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執行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活動大綱】

時間

內容

活動說明

13:30-14:00

報到

攤位展示|自由洽談

14:00-14:05

活動開場

 

14:05-14:20

貴賓致詞

 

14:20-14:40

【專題演講】

單打獨鬥不如智慧共創,

友達光電如何從面板廠轉型

為智慧解決方案供應商?

陳東亮 資深協理

友達光電CF製造中心

14:40-15:30

【技術分享】

智慧製造應用案例與成功關鍵

AIOT智慧領域團隊

15:30-16:30

【媒合會議】

一對一媒合(採報名制)

報名方式請參考下方說明

16:30-17:00

交流時間

攤位展示|自由洽談

17:00-

賦歸

 

【合作廠商】

【媒合會議】一對一媒合方式說明
實際會面對談具有更好、更有效的內容及品質,現場保留了企業跟解決方案代表的討論時間。共有三個場次,每一場次 20 分鐘。帶著問題直接找尋答案,當場解決問題!

解決方案代表:智庫驅動、光儀科技、杰倫智能、兆米智慧檢測、百威雷科技。

※若有媒合報名需求者,請於線上報名表中勾選您希望洽談之解決方案代表,我們將安排您的媒合場次。
 

企業

產品/服務

產品簡介

智庫驅動

企業數位轉型策略諮詢服務

資料分析應用平台開發與導入

企業內部教育訓練

客製資料處理需求?找他!專屬你的轉型策略服務專家!

提供專屬數據分析平台及情境應用模組,協助組織輕鬆導入資料分析。幫助客戶導入資料,提煉資料價值、制定行動計畫,提升營運效率並激發創新。

光儀科技

設備生產管理及監測系統開發

設備工程改善及自動化程式規劃設計

廠內製程零件與備品等優化設計開發

設備需要整合系統、資料需要有效整理?找他!不同設備整合專家!

專注 4.0 智慧智能系統程式整合規劃,提供自

動化系統設計、整合既有設備通訊架構及系統資料擷取、環境資訊偵測、 IOT 裝置管理及應用、各類型 UI/UX 介面開發,滿足多元化整合需求。

杰倫智能

AI 虛擬資料科學家「ProfetAI」平台

已有數據卻不知如何使用?找他!數據應用分析專家!

將 AI 技術化繁為簡,以產品化的模式提供自動化機器學習引擎。企業在導入 AI 時能夠透過已預先在平台中建置好的開發環境。無代碼機器學習模式,一般人員可透過預設方針(自動化)自動參數機器學習快速完成模型訓練,利用「虛擬」的資料科學家來訓練模型、開發 AI 應用。

兆米智慧檢測

人工智慧致能 (AI Enabled)
自動光學檢驗機台

如何提升機台效率?找他!系統檢測服務專家!

提供人工智慧致能 (AI Enabled) 自動光學檢驗機台及既有專家系統機台檢測性能提升服務。提昇現行瑕疵檢測效率,及以人工智慧及邊緣/雲端技術,挑戰新興檢測應用及商業模式。

百威雷科技

PowerArena AI 人因分析系統

如何提高生產線效能?找他!產品製造流水線再優化!

PowerArena 的 AI 技術使工廠能夠簡單且快速地進行流水生產線上的動作研究和根源分析,讓工業工程師快速辨識出瓶頸、進行精實生產管理並提出改善方案。透過攝影機搭配AI深度學習影像分析,智能製造技術能夠即時地搜集產線車間數據,取得各工站的運作情況及見解。

【聯絡窗口】

【聯絡窗口】

智慧高軟 夏專員

電話:07-333326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本活動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隱私權之保障,所有您所提供及填寫之資料,僅作為您向主辦單位申請服務之用,報名完成視同已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使用同意書:https://pse.is/39l9qc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慧高軟加速器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社團法人台灣螺絲貿易協會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實體論壇高雄場)數位轉型×傳產升級|智慧製造論壇暨媒合交流會 (2021-11-30)(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公司名稱
職稱
若已使用line官方帳號,已使用時間




主要產品為? 
請問貴公司的規模為?




請問您的身分為?



請問 貴公司是否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之廠商?


請問 貴公司的產品服務與以下何者相關?(可複選)





請問 貴公司是否已有成立數位轉型專案小組?


請問 貴公司 2022年預計投入數位轉型/智慧製造相關工作的預算為?





請問您希望與哪一位代表進行媒合洽談?(最多選取兩位)






請問您是從哪裡得知本場活動資訊?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