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活動】智慧製造趨勢分享會|製造業數位轉型趨勢論壇 2021-09-29

【課程大綱】

13:45-14:00|開放連線入場

14:00-14:05|活動開場介紹

14:05-14:40|主題一:預測產品參數,有效控管出產品質!

14:40-15:15|主題二:人力數據一把抓,提升生產線效能好幫手!

15:15~        |互動交流

 

*執行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王牌講師】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profetai.com/

由一群在國際軟體大廠與高科技工廠服務十多年、熟悉企業研發到製造營運系統、雲原生技術與AI技術架構的專家所創立。以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技術為核心開發一項名為「ProfetAI」的平台,將AI技術化繁為簡,以產品化的模式提供自動化機器學習引擎,也就是說,企業在導入AI時,能夠透過已預先在平台中建置好的開發環境,利用「虛擬」的資料科學家來訓練模型、開發AI應用。

因為不需要自行撰寫程式碼,因此企業即使沒有完善的資料科學家團隊,也能自主完成AI專案,並快速部署到場域中,已有超過10個產業、70個案例的成功經驗,提升企業導入AI的速度超過10倍。

百威雷科技有限公司

網址:https://www.powerarena.com/zh-hant/

百威雷科技(PowerArena)為電腦視覺平台,搭配大數據分析及預測,協助製造業客戶提升整體OEE表現,幫助客戶使人因數值具備可視化以及數據化。主要的系統是透過監控影像的即時分析並藉由邊緣運算的解決方案(Edge Computing)再由PowerArena的雲端與算平台到AI應用。

PowerArena的應用除了智慧城市也適用於智慧工廠管理,以AI技術協助台灣製造業加速智慧製造轉型。運用PowerArena系統能透過行為辨識快速分析作業員在生產線上的工作狀態,包括製造業70%都會產生的取放動作,分析完成一道工序需要多少時間,簡單且快速地進行流水生產線上的動作研究和根源分析,而後端更可連結ERP系統分析每筆訂單的生產效率。PowerArena 技術傾向於透過AI技術提升人類的生產價值、增加其生產力,在未來能透過AI主動提供製造業者生產調度建議。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10年9月29日(三)14:00-16:00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線上直播Google meet,於活動前一日透過email提供會議室網址
【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慧高軟加速器

 【聯絡窗口】

智慧高軟加速器 楊專員

電話:07-333326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本活動過程中將進行全程錄音、錄影,僅作為主辦單位留存檔案之用,報名完成視為同意錄影。本活動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隱私權之保障,所有您所提供及填寫之資料,僅作為您向主辦單位申請服務之用,報名完成視同已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使用同意書:https://pse.is/39l9qc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線上活動】智慧製造趨勢分享會|製造業數位轉型趨勢論壇 (2021-09-29)(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