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活動】智慧零售趨勢分享會|後疫情時代,餐飲業的超前部屬 2021-09-23

網路行銷與現場流程管理,一直是餐飲業老闆們最頭痛之處,

本場活動將一次解決你兩個煩惱


線上廣告充斥,花出去的行銷費真的有所回報嗎?

行為心理學21天效應告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一個品牌,至少需要21次。
預算有限廣告量不足,重複觸及同一個人21次,何其困難。

要如何讓你的廣告不會淪落於隨手就關掉的彈跳視窗,而是真正能夠烙印(branding)在顧客腦中?讓里程移動來告訴你如何利用能夠 遍布每個十字街口 的戶外移動廣告,增加消費者電影臨場感的想像以及消費誘因,讓你的廣告跳脫出網路行銷戰中,順利烙印在消費者的腦海中!

 

到餐廳吃飯,還需要勾紙本菜單到櫃檯點餐嗎?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進到店家拿菜單、找位子坐下、勾選菜單後交到櫃檯,店員重述一次餐點內容並收費。
看似平常的流程,不知不覺增加了顧客與店家的時間及人事成本......

要如何讓顧客正確點餐、店家不漏單?讓「快一點」告訴您如何經由他們的系統服務,不需要店員一對一點餐,就能快速完成訂單!

不僅如此,搭配LINE還能有效收集客戶輪廓,讓您不用再額外支付顧客系統費用,就能進行客戶資料收集與提升顧客滿意度。

 

數位轉型不必一次做到底,

但是可以先花1.5小時,了解不同的數位工具!

我們是智慧高軟,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共同瞭解未來趨勢及數位轉型工具。

※追蹤我們才不會錯過每個月的數位轉型小法寶介紹!

 

*執行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課程大綱】

13:45-14:00|開放連線入場

14:00-14:05|活動開場介紹

14:05-14:40解決「曝光率低、線上廣告無效果」的問題:戶外移動廣告系統

14:40-15:15|解決「人手不足、回購率低」的問題:LINE點餐系統

15:15~        |互動交流

 

*執行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王牌講師】

里程移動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s://www.lichenads.com/

里程運用科技的力量開發車體廣告平台,數據驅動行銷策略提供完整企劃解決方案,透過AI驅動數據資料庫,掌握曝光時間及廣告路線,並提供分析報告,並以電腦視覺方式呈現(移動時間、路線軌跡、上線頻率、里程計費)。

我們的願景是對環境友善,致力帶給人們更好的都會生活體驗。我們直接與現有通勤或職業環境友善駕駛合作,並不需要額外在路上增加車輛,駕駛也不需要額外增加工作時數,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

點點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s://dotdot.cc/product

       點點全球旗下【快一點】為台灣最大的線上點餐平台,已有超過4500名付費客戶,點餐用戶突破40萬人,以LINE點餐、線上點餐、掃碼點餐、店家商用WiFi上網、多通路雲端接單等服務,協助傳統餐飲門市數位轉型,提高營運效率,更聰明的經營餐廳。

       專注於開發餐飲數據平台,也與品牌連鎖總部、美食街、POS廠商、電信商、美食社群應用、行動支付業者等上下游合作夥伴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共同打造智慧餐飲科技生態圈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10年9月23日(四)14:00-16:00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線上直播Google meet,於活動前一日透過email提供會議室網址
【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慧高軟加速器

【聯絡方式】

智慧高軟加速器 楊專員

電話:07-333326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本活動過程中將進行全程錄音、錄影,僅作為主辦單位留存檔案之用,報名完成視為同意錄影。

本活動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隱私權之保障,所有您所提供及填寫之資料,僅作為您向主辦單位申請服務之用,報名完成視同已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使用同意書:https://pse.is/39l9qc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線上活動】智慧零售趨勢分享會|後疫情時代,餐飲業的超前部屬 (2021-09-23)(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