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關於協會
展望未來
立足台灣
明確定位、發展本會核心能力,積極扮演政策建言角色,健全會務並與相關團體策略聯盟,增加本會媒體曝光率。
創業月
前進亞洲
積極參與亞太地區各項相關事務,深化與亞洲各國工商團體交流互動,擴大產業發展綜效。
布局全球
參與創業相關國際事務及研討會,與各國理念相近的團體締結或交流。

台灣立案的全國性團體多達上萬家,本會在成立之初適逢台灣經濟發展萌芽時期,一路伴隨著國內企業由小而大,並累積多年的創業輔導經驗與社會資源。而隨著總體經濟環境及產業趨勢的變遷,讓現在的創業門檻變得更高,創業的模式及選擇性也變得更多元化。

因此,本會重新擬定服務內容,以開創台灣成為「最優質的創業園地」作為願景,創業楷模及專業創業顧問師服務團作為本會核心競爭能力,各縣市分會作為本會會務的拓展觸角,以社團法人超然立場的優勢,扮演政府與民間企業之間最佳的溝通橋樑,並全面導入國際性創新視野及觀念,持續深化創業輔導服務能量與推動會務國際化,期能在本會建立的交流學習平台上,累積更多創業知識動能,凝聚更多創意與共識,創造更多智慧與未來,為每個寶貴的創業夢想打氣、加溫,協助更多創新點子,從紙上談兵躍上真實的創業舞台,成功達陣、美夢成真。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