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台中市青創會及新北市青創會蒞會參訪及徐煥清總會長/創業經驗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17-03-1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3/15下午徐煥清總會長、陳錫蒼監事長、黃彥富副總會長、黃志鴻秘書長接待新北市青創會及台中市青創會約60位會員及寶眷到本會參訪。
在欣賞完總會簡介影片後,總會長首先代表全體會務幹部歡迎大家到總會參訪,並感謝陳監事長及黃副總會長共同接待,隨後並說明本會對創業青年的服務項目及未來發展。而監事長隨後在致詞時也歡迎大家的蒞臨。隨後總會長則針對自己創業經驗分享給在座會員及寶眷。

分享會一開始由總會長公司-泰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雅俊總經理向大家說明該公司主要產品-預防及治療肝病之植物新藥開發為主:TCM-700C C 型肝炎合併治療、TCM-606F 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治療、TCM-800B B型肝炎治療、TCM-808FB 肝纖維化預防及治療四種植物新藥之開發。說明完後總會長分享給大家看一張珍貴的年幼照片,並從照片說明從年幼貧困家庭從就學、到就業、到創業,如何逐一努力擺脫貧困及貴人相助的一路刻骨銘心的心歷路程,也同時期勉大家要有越挫越勇堅毅不拔的精神,如此才能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最後在合影下結束了這次的縣市青創會參訪及總會長的創業經驗分享。


剪影圖片
總會長接待時致詞
剪影圖片
陳監事長接待時致詞
剪影圖片
接待時情形
剪影圖片
泰宗公司簡介
剪影圖片
總會長創業經驗分享
剪影圖片
創業經驗分享會
剪影圖片
新北市吳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