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資訊宣達】總會訊息: 【轉發:2023台新淨零電力高峰論壇】
日期: 2023-05-16   張貼者:靜怡   列印  列印  
加速淨零轉型 點亮綠電未來
6/2(五)13:30-17: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樓會議室(同步Webex直播)

在全球淨零碳排浪潮與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趨動下,淨零轉型不再只是環境永續的議題,更是攸關台灣產業國際競爭力的經濟課題,而從供給端的能源產業來降低碳排,已成為各國淨零碳排的重要路徑。根據國發會所公佈的台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四大策略中,就以「能源轉型」為首要,期盼從「能源與電力」需求出發,配合淨零轉型進程,打造去碳電力結構到零碳能源系統,以實踐淨零排放的目標。

電力淨零是台灣邁向淨零碳排目標的重要關鍵,不僅是政府部門,也是產業界與社會共同關注的焦點。台新金控秉持企業永續DNA與認真淨零的精神,協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與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共同舉辦「2023 台新淨零電力高峰論壇」,邀集政府與國內外產業界代表,分享淨零電力的策略與實踐經驗,剖析在綠電轉型共同願景下,台灣所面臨的機會與挑戰,共同加速淨零轉型,點亮綠電未來。


本次活動可認列公司董事、監察人及公司治理主管之年度進修時數3小時,詳請請至活動網址查詢,意者請於線上及早完成報名。
報名網站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