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開店創業教戰班-工商登記及營業稅務、勞健保規定【免費】創業聯合諮詢-5/15(三)餐飲店面經營(台中班)日本批發網實際操作全攻略(精通日批網實操)(線上課程)【食品安全管理】網路販售食品刊登注意事項及製程衛生管理(高雄班)企業營所稅申報技巧
講師列表功能
青創講師
講師搜尋
青創講師
郭展榮
講師:郭展榮
一諾新創iiiNNO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
郭展榮David,現任為一諾新創(iiiNNO)共同創辦人,是一位新創公司的導師及早期天使投資者。他專注在輔導早期(0~1階段)創業者及協助正在成長(1~100階段)的新創公司針對海外業務拓展及國內外募資。David也常在國際不同亞洲的城市演講及擔任國際新創比賽評審.

這五年來, David不斷的尋找如何和創業者一起共創,快速驗證商業模式及拓展海外市場的最佳方式。透過iiiNNO前育成、10週六大展業國際育成及新創交換計畫,希望看到台灣新創團隊在國際能有跳耀的成長。他也投入很多心力研究針對有關早期募資和快速把點子實現到市場及新創服務業者關切的亞洲新創生態圈建構,並定期分享觀察觀點。

近期很榮幸能與國外政府及單位合作,協助台灣新創團隊申請創業簽證及落地及推動雙向inbound/outbound團隊協助,並將和台灣生態圈服務業者一起成立GEN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Network)160國家創業聯絡網在台灣的分會。同時也在建構一個「iiiNNO國際新創平台」,希望能協助「不同階段」的創業公司並與創業者們共創生命中的新價值。

David同時熱愛推廣創業精神,透過在大學投入新創教育並以共同策展人在不同城市舉辦國際創業週末(Startup Weekend)的活動, 希望能降低對創業的誤解,透過新創(Startup)思維來解決社會或人們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