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基隆】:資深律師的稅務小祕密/電商與網路銷售常見的法律爭議 2024-04-23
噓!魔鬼藏在細節中,公司節稅小秘密,你都清楚了嗎?五月報稅季即將來臨,辛苦打拼一年的驗收時刻,該如何降低稅務成本呢?你所不知道的稅務小秘密,資深律師大補帖,一次告訴您!


網路行銷席捲而來,人人創業圓夢,一不小心可能觸法!電商可以賣什麼?消費糾紛層出不窮,該如何完善處理流程?辛苦拍攝的廣告圖,被盜用?快速分析實務常見法律爭議,使創業路上學會避坑!


想知道稅務小祕密、電商法律實務避坑攻略嗎?本次講座特別邀請豐富實務經驗的中小企業榮譽律師,一次帶您了解!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13年4月23日星期二9:30至16:30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基隆客家委員會4樓多功能教室(基隆市信二路224巷8號4樓)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講座【基隆】:資深律師的稅務小祕密/電商與網路銷售常見的法律爭議 (2024-04-23)(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