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活動】智慧製造主題說明會|從蒐集到檢測分析,打通工廠的任督二脈 2021-10-28

 免費線上說明會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28日(四)  14:00-16:00

【如何參加線上講座】
本講座將透過Google meet舉辦,請先安裝Google meet並確保網路順暢
1. 線上報名,請確實填寫姓名、手機號碼與最常使用的E-mail欄位(會透過簡訊與E-mail發送直播連結)
2. 活動前1天將收到講座直播提醒及連結
3. 於直播開始準時連線,參與講座

 


 

✅AOI自動檢測錯殺率太高,真假瑕疵傻傻分不清?

✅蒐集與管理數據解決方案選項太多,有沒有一手包辦一次解決的?

即將邁入第四次的工業革命,也就是俗稱的工業4.0,
身為工廠管理者的你,準備好了嗎?
你聽過數場數位轉型分享會,
但始終無法完整規劃出廠內的轉型計畫嗎?

如果你有上述疑問、或是正處於上述的狀態中,

請務必別錯過今年度為數不多的智慧製造主題場次,

我們特別邀請產品成熟度極高的智慧領域廠商,

以他們多年的經驗來分享製造產業成功轉型的案例

以及目前廣泛應用於 塑膠射出成型廠  大型半導體廠 以及 CNC機台 的數位工具,

並且有效大幅改善產品品質及流程管控。

 

身為工廠管理者,絕不能錯過的一場說明會!

數位轉型其實不必一次做到位,

或許可以先從1.5小時的講座中,了解趨勢及工具開始。

 

我們是智慧高軟,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共同瞭解未來

趨勢及數位轉型工具。

※追蹤我們才不會錯過每個月的數位轉型小法寶介紹!

 

*執行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課程大綱】

13:45-14:00|開放連線入場

14:00-14:05|活動開場介紹

14:05-14:40|主題一:「AIoT賦能自動光學檢測系統」打通工業4.0關燈生產的最後一哩路!

14:40-15:20|主題二:「資安物聯網監控平台」從地端到雲端,一手解決所有困擾!

15:20-15:35|主題三:技術難傳承?用科技系統化紀錄老師傅的經驗!

15:35-        |互動交流

 

*執行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共同辦理廠商】

 

兆米智慧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MEGAAOI CO., LTD.

由一群熱忱且專精於人工智慧及自動光學與視覺檢測(AOI/AVI)的專業人士所組成。MegAAOI係以人工智慧及雲端與邊緣計算,來提升現行瑕疵檢測效率及挑戰新興檢測應用與商業模式為公司核心價值。

網址:https://www.digitimes.com.tw/iot/startupteam_detail.asp?sid=S2020060005

 

賦智行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 Good Intention AI Co., Ltd.

AGAI大數據分析平台提供特定產業物聯網,包含範疇的智慧機械元素,如「巨量資料」、「人工智慧」、「物聯網」、「機器人」、「自動化」、「精實管理」、「數位化技術」、「虛實整合(CPS) 」、「積層製造」或「感測器」等,並可達成以下智慧化功能,如生產資訊可視化、故障預測、精度補償、自動參數設定、自動控制、自動排程、應用服務軟體、彈性生產或混線生產等。

物聯網資安議題通常大部分企業看不到自身環境中 50% 以上的裝置資安問題。未受控裝置每年的數目都隨著企業的成長而提高了將近 40%。到了 2021 年,這些裝置在企業中的數目預估會成為傳統電腦的五倍之多。雖然這些連線裝置有助於達成更高的生產力,但同時也創造了更大的風險。未受控的裝置包羅萬象,從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裝置,到智慧型電視、監視攝影機、智慧型燈具、數位助理、智慧空調系統、智慧家電、醫療裝置、製造裝置等都含括在內。AGAI是2018年就協助台灣smart speaker廠商取得歐洲訂單。

AGAI自行開發提供設備憑證,設備身分證,提供客戶管理設備。透過智慧物聯網管理全工廠物聯網平台,不影響傳輸速度!與強化OTA(over the air)管理。

網址:https://www.agoodai.com/AGAI/Official_website/index.html

 

翔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unyu Tech. inc.

成立目的是希望集結成員多年來擁有不同產業型態與資訊軟體系統之建置與技術服務經驗,以滿足客戶在建構其資訊技術架構所需的資訊軟硬體設備、顧問諮詢、整合服務及後續的保固維護支援服務,期許成為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廠商。
短期目標期能藉由本團隊延攬公部門的系統整合維護案,以最適宜的成本、最優質的服務協助政府單位創造最大的效益;中長期目標則是專注於數位教材產業的自動化教材研發,運用人工智慧(AI)的語音合成、深度學習等技術,期許於數位教學產業有突破性貢獻。

網址:https://sunyu-tech.com.tw/about-me


【活動窗口】

【主辦單位】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慧高軟加速器

【聯絡窗口】

智慧高軟加速器 楊專員

電話:07-333326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本活動過程中將進行全程錄音、錄影,僅作為主辦單位留存檔案之用,報名完成視為同意錄影。本活動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隱私權之保障,所有您所提供及填寫之資料,僅作為您向主辦單位申請服務之用,報名完成視同已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使用同意書:https://pse.is/39l9qc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線上活動】智慧製造主題說明會|從蒐集到檢測分析,打通工廠的任督二脈 (2021-10-28)(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學歷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職稱
請問貴公司導入的ERP軟體與MES軟體供應商為何呢? 
請問貴公司的規模為




請問您的身分為?



您的所在地點?




請問 貴公司是否目前遇到任何轉型上的困難?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