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第三屆招募說明會 2019-12-18

想全面了解如何申請進駐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特邀傑出新創現場分享經驗,僅此一場,立即報名!
 

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是AWS在台投入資源成立的首家聯合創新中心,搭配新北市27萬家在地企業,不僅加速新創公司接軌市場,更有藍濤亞洲作為豐富的創投及投資人引薦渠道,帶領科技新創突破業務訂單取得以及募集資金等事業衝刺上的關卡,並由AWS解決方案架構師提供雲端技術一對一諮詢以及一對多實作工作坊,進駐新創更有機會獲得高達100,000美元的AWS雲端使用額度。
 

中心瞄準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生活等四大生態系,陸續挖掘具產業垂直應用價值的36家國內外優質新創公司,協助業務向AWS、遠傳電信、政府公部門等大型合作單位進行提案,亦在資金面引薦國發基金等契合的天使和策略投資管道,獲得下一輪投資的新創比例達30.5%,另外輔以藍濤亞洲有限公司、協和國際法律事務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全國創新創業總會、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等機構,提供進駐新創在商業模式、企業發展策略、法律、財務會計等諮詢與課程資源。 
 

第三屆加速計劃預計於2020 2 月啟動,中心將於12月18上午10點至12點舉行招募說明會,活動當天除了帶您進一步了解6個月加速服務內容外,更邀請歷屆新創公司分享進駐期間的心得,邀請您立即報名掌握事業成長機會!


【活動內容】

  1. 6個月加速服務介紹
  2. 歷屆新創分享
  3. 進駐資訊交流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2019年12月18日(三) 10:00~12:00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台北遠東通訊園區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B1貝爾廳)
  • 聯絡資訊:02-23328558#369 / [email protected] 何專員


【邀請對象】
科技新創公司之創辦人、共同創辦人、核心營運團隊成員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藍濤亞洲
協辦單位:遠東資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第三屆招募說明會 (2019-12-18)(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公司名稱
職稱
請問您在哪邊獲得本活動訊息?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