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關於協會
特色優勢
創業輔導第一品牌
新創會自創會以來,始終沒有偏離「創業」的社團屬性,並以創業為主軸,發展相關專業輔導項目,由創業輔導者進階為全方位的創業知識傳遞者,提供全方位的創業輔導服務,以穩健經營長年來所建立的專業品牌形象,每年輔導創業超過35,000人次。
特色優勢1
特色優勢2
特色優勢3
政府最佳夥伴及智庫
新創會擁有「創業諮詢、創業培訓、創業後續關懷」等一條龍的創業前、中、後創業輔導措施與人力資源,包含管理、法律、財務、行銷等創業顧問師近千位,累積豐碩的創業實務與輔導經驗,可提供政府相關單位在尋求創業政策推動時最完整的協助,同時也是政府創業政策的重要智庫。
完整緊密的組織體系
新創總會下設北、中、南、兩岸、國際、創業關懷、創業投資、長期發展等8個地區及專業委員會,以及創業楷模與團體會員聯誼會,並於全國各地成立25個分級組織。完整的組織體系及互動緊密的網絡,對於任務執行及組織動員有極高的效率,在全國工商團體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專職專業的秘書處團隊
新創總會秘書處團隊共計70餘人,除了負責維繫會務運作、連結全國會員資源,也積極透過政府委託承辦創業相關專案、自行開辦創業培訓課程及專業投資委員會,全力協助新創事業發展。多年來從提案、規劃到執行,已建立相當嚴謹專業的執行力與完整的輔導機制,結合程式開發、網站規劃及美術設計、媒體行銷廣宣等專業能力,充分展現全方位的創意與活力,成為政府及新創事業最信賴的合作夥伴。
創業圓夢的標竿典範
新創會除了鼓勵及協助年輕人勇於築夢創業,每年也舉辦海內外創業楷模選拔暨頒獎表揚,藉此為青年及社會樹立學習典範標竿,帶動社會良善循環、提升國家經濟發展;迄今國內已辦理43屆、海外29屆,共計選出665位海內外創業楷模,遍及全球超過23個國家。
經濟及社會重大貢獻
新創會自1972年一路伴隨及參與國家經濟建設與發展,目前約有企業會員2,300餘家,經營項目涵蓋各行各業,特別是海內外創業楷模中,就有近1/3為國內上市櫃的頂尖公司,全體會員年產值合計約3.5兆新台幣。新創會員對於經濟、就業及社會公益的貢獻功不可沒,因此多次獲內政部頒贈「全國性社會暨職業團體績效評鑑-優等」殊榮表揚。
特色優勢4 特色優勢5 特色優勢6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