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青年創業楷模選拔
創業楷模
恭賀李楷模志賢榮任台灣黏性膠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貼日期:2012-04-13  張貼者:管理員   

國內第23屆創業楷模-炎洲集團李志賢總裁,榮任本屆台灣黏性膠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志賢表示,膠帶應用範圍遍及傳產、電子領域,政策卻無對等重視,呼籲政策支持產業升級,對膠帶此種「科技型傳統產業」在環保節能、先進設備的投資鼓勵,與研發獎勵扶持,打造台灣成為「膠帶王國」。

李志賢指出,在兩岸經濟協議(ECFA)框架下,台灣膠帶輸往大陸可享免稅待遇,中國地區原物料的供應及內需市場也可源源不絕,即使台灣人力成本高於中國,但工業發展仍享有優勢,產業仍有迎接新成長契機的條件。因應大陸焦點市場,不排除結合產業同業資源,聯手赴大陸等地區,進行膠帶園區等投資。

近年,膠帶公會致力於與中國大陸、日本、北美及歐洲膠帶團體互動,對國際通用膠帶品質標準及檢驗方法的修定也積極參與,對內也鼓勵並協調會員參與碳足跡產品類別規則(CF-PCR)之製訂。

全球膠帶論壇11月將在台灣主辦,主辦全球性會議,成為今年公會重頭戲,李志賢呼籲更多的同業加入公會,打造台灣成為膠帶王國。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