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林口新創園國際合作發布會 圓滿落幕!
活動日期: 2019-06-04 張貼者:博文
活動剪影圖片

6月3日上午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在林口新創園舉行國際合作發布會!

新創總會近來積極推動和國際連結,透過「林口新創園國際合作發布會」,與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泰國True Digital Park和馬來西亞全球創新及創造力中心MaGIC進行MOU合作儀式。

當天在行政院龔明鑫政務委員、經濟部林全能常務次長見證下,首先由 AWS 全球副總裁 Rudy Valdez 出席 JIC 揭牌儀式,世界臺商總會、泰國 True Digital Park 和馬來西亞 MaGIC 則分別由游萬豐總會長、Thanasorn Jaidee 主席和Karsin Ng經理出席,與新創總會楊立昌總會長進行 MOU 合作儀式。

事實上,新創總會近來持續推動台灣和東南亞新創交流。去年帶領台灣新創團隊赴東南亞參加泰國新創展和馬來西亞智慧城市展,在創業競賽中皆獲得耀眼成績,成功打響台灣新創知名度,亦獲得不少當地創投關注。新創總會總會長楊立昌表示,這幾年東南亞新創在當地政府的支持下,成長幅度驚人。林口新創園作為台灣的國際創業聚落進行海外串連,可望逐步形成亞洲新創聯盟。

未來雙方在林口新創園的合作方向包括空間互惠、舉行新創活動和加速器計畫交流等,台灣新創團隊若有意前進東南亞市場,可透過林口新創園的管道獲得當地資源。此外,由於台灣供應鏈實力堅強,期待在硬體製造和軟體設備有密切的合作,除了將新創能量匯集在林口,亦藉此協助雙方拓展市場。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游萬豐表示,總會共有四萬餘家會員廠商分布於六大洲,深耕多年有絕對經濟實力,以及優秀的海外台商二代,藉此平台雙方可互相交流。總會也將進駐園區,提供新創團隊海外資源與思維,而協會的二代也可協助推廣至海外,能創造雙贏,也讓臺灣整體產業實力能在好的循環下自然更上一層樓。

此外,楊立昌強調,除發展新創外,中小企業的數位轉型亦是台灣企業當前的首要任務。因此新創總會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支持,於林口新創園成立「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希望透過顧問輔導和課程,協助企業擬定轉型方向,導入數位工具,加快轉型的腳步。




剪影圖片
新創總會楊立昌總會長與泰國True Digital Park主席Thanasorn Jaidee簽署MOU
剪影圖片
新創總會楊立昌總會長與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游萬豐總會長簽署MOU
剪影圖片
新創總會楊立昌總會長與馬來西亞全球創新及創造力中心MaGIC計畫經理Karsin Ng持MOU合照
剪影圖片
新創總會與國際合作夥伴進行合作啟動儀式
剪影圖片
當日舉行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揭牌儀式
剪影圖片
全場進行大合照,活動圓滿落幕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