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廈門市青企協嚴竹明會長、青商會林成場會長等貴賓蒞會
活動日期: 2017-06-05 張貼者:敏芝
活動剪影圖片

6月5日下午青創總會副總會長/王嘉年、常務理事/呂學博、秘書長/黃志鴻共同接待廈門市參訪團,來訪貴賓包括: 青企協會長/嚴竹明、青商會會長/林成場、青企協副會長/葉杰榮、青商會副會長/洪文足、青商會副會長/林溱、青企協副監事長/陳海榮、青企協副秘書長/湯絢麗、青企協秘書/黃凱、瑞頤(廈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王璐,共計9位。

首先王副總會長代表本會全體幹部歡迎大家,隨後補充本會成立緣由、經濟貢獻及未來對創業青年的協助與輔導事宜,同時也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流能讓彼此對雙邊會員的背景有進一步了解,開啟將來合作的契機。嚴會長則表示,原訂6/2的拜會行程因天候影響以致延期,但非常高興還是能在離台前蒞臨青創總會,並感謝本會的熱情接待。在雙向交流時,大家針對電子商務、智慧城市、軟體發展等議題交換觀察及意見,討論熱烈,讓此次交流圓滿成功。


剪影圖片
大合影
剪影圖片
王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嚴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雙向交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