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團體會員聯誼會-歲末年終餐敘
活動日期: 2016-12-1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5年團體會員聯誼會歲末年終餐敘聯誼12/15晚上在六福皇宮B3永和殿盛大舉行。
這次活動主題是宮廷風,在會員報到的時候,蕭麗娜公關長跟張宸財務長除忙著場佈之外,也在報到處發給參加的每一位貴賓及會員一盞年節喜洋洋的紅色燈籠,很多會員也都立即穿上自己帶的宮廷裝,一時之間整場充滿了復古風。
活動開始,首先欣賞在過去的一年中所辦理活動剪影,加上旁白說明,沒參加的會員可惜聲不斷,參加的會員笑聲盈盈。謝會長在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會長及聯誼會幹部的支持與鼓勵,聯誼會所規劃的活動大家也都熱情參與,希望在未來一年也一樣秉持熱情的心共襄盛舉。徐總會長隨後表示,團體會員聯誼會在謝會長的帶領下不論是會議召開或是活動辦理,都辦得有聲有色,參與率也都很高,在未來的2年中仍借助謝會長熱情的心繼續為大家服務。
因為這次活動是走宮廷風,參加會員共同評審總鋪師食品餐具行尹文琪董事長裝扮最成功榮獲第一名,獲得由蕭漢平楷模(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提供的贊助獎-直立手持式吸塵器一只,而大家在歌唱、跳舞跟暢飲中渡過了美好的一夜。


剪影圖片
變裝秀
剪影圖片
報到聯誼
剪影圖片
好運旺旺來
剪影圖片
財源廣進
剪影圖片
生日快樂
剪影圖片
爵士舞表演
剪影圖片
高歌一曲
剪影圖片
團體舞
剪影圖片
宮廷風第1名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