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台中市青創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6-03-1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徐煥清常務副總會及總會黃秘書長於3/16下午在總會青年廳接待台中市青創會林志穎理事長等一行40人蒞會參訪。
徐常務副總會長首先表示,總會長因為已有重要行程無法親自接待台中市青創會各級幹部及會員,委請徐常務副總會長首代表總會各級幹部熱烈歡迎到總會參訪。隨後表示台中市青創會從民國82年成立到現在有23年的歷史,對於台中地區創業青年的服務工作績效是有目共睹的,往年曾受台中市政府委託,對於許多創業青年的輔導服務工作,很多都指名台中市青創會來協助執行及推動,這是非常不容易的,而據常務副總會長所知組織編成也非常嚴密,運用4個跨業交流組來辦理各項活動,各組彼此競賽共同成長,因此雖然每月都有數十場的活動,但會員的出席率及向心力都相當的高,這就表示在歷任及現任理事長的延續帶領下,積極熱心的做事態度,在有條不紊的會務工作推行上表現優異,因此在過去的幾年中,多次獲得總會年度會務評鑑績優的佳績,績效卓著。現今黃其斌榮譽副總會長接任總會創業關懷委員會主任委員,對全體創業青年,秉持「提供在地服務與關懷陪伴,提升創業青年創業技能」為目的,更加的擴大關懷服務,感謝其斌榮譽副總會長的貢獻付出。
志穎理事長則表示,感謝總會的熱情接待,台中市青創會一直盡心戮力服務台中地區創業青年,現今獲得政府相關單位及總會的認同,這也督促我們需要更加的努力,以達到-大家幫助家共創事業高峰的青創宗旨,最後在大合影下結束了此一拜會行程。


剪影圖片
徐常務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志穎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來訪情形-1
剪影圖片
來訪情形-2
剪影圖片
來訪情形-3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