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第22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105年春酒晚宴
活動日期: 2016-02-23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第22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於2/23下午在君品酒店5樓會議廳舉行,除出席的35位理監事外,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組長/張淑媚,輔導總會長、榮譽職幹部、各會務幹部、總會長辦公室副主任、縣市青創會理事長等近百人與會。
首先總會長在致詞時表示,在2月6號小年夜的深夜,台南地區一陣天搖地動,霎時奪去了100多條性命,好幾百人無家可歸,接連著9天假期都在報導台南大地震相關新聞,看了莫不令人鼻酸,再加上行政院主計處報導台灣出口連續12個月的衰退,已經就要創歷史紀錄了,而在未來520政權交替後的新政局所產生不確定的變化,這讓總會長想起近期有一篇報導提醒大家,地震的哀傷、衰退的陰影、政局的更替,這些都阻止不了世界的轉動跟國際的變化,尤其是對我們影響最深的經濟層面是做直接的影響,不過看到在座的各位個個精神奕奕,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眼神中,相信在有心打拼的努力下,一定能夠高峰再起的。
而本次會議討論案共有4個例行性提案,在大家共識下圓滿通過。自由發言時,歷任縣市理事長聯誼會會長、副監事長、常務副總會長、榮譽副總會長、顧問等,對楷模與分會會員的互動、總會聯誼體系的說明、創業關懷委員會、創業經驗分享等,都逐一說明。
<財神到>歡天喜慶迎財神,由總會長、監事長及常務副總會長,分別裝扮成福祿壽財神,向在場來賓逐一發送紅包後開始了今年度的新春晚宴。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監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輔導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中小企業處代表致詞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理監事發言
剪影圖片
會務幹部發言
剪影圖片
發紅包
剪影圖片
財神到
剪影圖片
李紀珠顧問與各級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交流聯誼
剪影圖片
節目表演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