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團體會員聯誼會-104年年終餐敘活動
活動日期: 2015-12-1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2/17是本會團體會員自從今(104)年4月22日成立聯誼會至今第1次辦理的歲末年終餐敘聯誼活動。在禎煥會長的號召下,游復興、李姿姍/副會長,簡岑穎/執行長,蕭麗娜/公關長,方立宇/活動長,黃維鈞/總召集人,張宸/財務長,蕭亦軒/總務長等幹部立即籌組規劃整場晚宴活動。
晚上6點會員及貴賓陸續到君品酒店5樓亮懷廳報到,李副會長安排小提琴二重奏開場迎賓。禎煥會長在致詞時表示很感謝大家在過去的1年中對所辦理的企業商機交流及企業講座(大聯大副董事長/曾國棟)、企業參訪(丹堤咖啡及蓋德科技)及江西考察團的支持與鼓勵,每次參與率都非常的高,也希望在未來的1年能夠秉持大家幫助大家共創事業高峰的宗旨下繼續支持聯誼會的各項活動。孫總會長隨後也感謝禎煥會長對凝聚會員向心及活動辦理都極具用心,希望他能再接再勵多多招募會員。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由聯誼會幹部(禎煥會長、志鴻秘書長、復興副會長、岑穎執行長、張宸財務長、亦軒總務長)組成的尚青大樂團表演苦練1個月的優美樂曲,而整場會員及貴賓的交換禮物下每人都收穫滿滿,而來自嘉義的振山會兄表演的國標舞更是驚艷四座。
相信在此次歲末年終聯誼餐會後,不論是孫達汶/總會長、許旭輝/輔導總會長、陳清港/監事長、徐煥清/常務副總會長、陳文忠/副總會長、楊立昌/副監事長、施明豪/董事長、黃士軍/楷模、受邀的貴賓及所有參加的會員都能感受到團體會員越來越旺,活動辦理的越來越好,交流聯誼的機會越來越多,這是以往不復所見的情形,相信在聯誼會幹部的用心及全體會員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更加美好。
感謝禎煥會長、姿姍副會長、純忻法務長、藍文昌董事長提供伴手禮,蔡佰峻先生照相。





剪影圖片
會員報到
剪影圖片
聯誼晚宴
剪影圖片
會員交流
剪影圖片
交換禮物禮品
剪影圖片
禎煥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達汶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旭輝輔導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生日快樂
剪影圖片
節目表演
剪影圖片
小提琴迎賓
剪影圖片
歡樂暢飲-1
剪影圖片
歡樂暢飲-2
剪影圖片
交換禮物
剪影圖片
表演節目
剪影圖片
滿心歡喜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