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第12屆世界華商高峰會
活動日期: 2015-10-23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第12屆世界華商高峰會於10月23日至25日在澳門舉行,由世界華商組織聯盟舉辦,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共同合作,有來自全球37個國家地區、約1600多位的華商代表參與,本會亦受邀參加,當天由團體會員聯誼會會長/謝禎煥等50人組團前往。
此次會議重頭戲是10/24上午的開幕典禮,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譚天星、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兩岸企業家峰會小組台方召集人/施顏祥(前經濟部部長)等均在開幕式後發表演講。本屆主題為「一帶一路,全球經濟新布局」,兩岸企業家峰會小組台方召集人/施顏祥表示: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在「九二共識」基礎上步入和平發展新階段,取得豐碩成果,經過7年多的發展,兩岸經濟合作的規模、水準與內涵都得到很大提升,正常化、自由化及機制化的步伐仍在穩步向前,希望兩岸攜手,在維護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不被破壞、和平發展的良好趨勢不被中止下,為兩岸經濟民生發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環境,共創雙贏。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演講也針對習近平提出的「一帶一路」策略進行探討。他表示,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在「九二共識」基礎上步入和平發展新階段,取得了豐碩成果;經過7年多發展,兩岸經濟合作的規模、水準與內涵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正常化、自由化、機制化的步伐仍在穩步向前。陳德銘強調,「一帶一路」既是大陸經濟應對全球挑戰的戰略,也是台商和台灣經濟謀求進一步發展的重要機會。
而第二十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本會第34屆楷模也是兩岸交流委員會委員的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秀卿也受邀參展,全體團員莫不欣喜並慘關展示攤位。最後25號有6位團員參加珠海橫琴自由貿易區參訪活動,其他團員則結束返台,完成了此次豐碩的成果。


剪影圖片
大會開幕音樂會
剪影圖片
團員於會場前合影
剪影圖片
謝會長於會場中
剪影圖片
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秀卿參展攤位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