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夢想啟飛~2015全國青創大會師
活動日期: 2015-10-1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夢想啟飛~2015全國青創大會師活動於10/10~11在宜蘭地區舉行。
10號當天下午來自總會各級幹部及全國各縣市創會會員及眷屬大家都來到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報到,宜蘭縣青創會理事長/陳正彥及幹部以熱情的雙手歡迎大家,當天也一掃9號大雨滂沱的不悅,參加的人莫不滿臉欣喜地參加。
報到完後安排4個自選活動並各自帶開,晚上7點的重頭戲青創之夜隨即展開。總會長在致詞時表示,宜蘭縣青創會執行,從今年3月初即著手規劃這2天的活動,在王神寶副總會長及北區委員會連崇賢區會長協助之下,宜蘭縣青創會正彥理事長帶領全體會務幹部及會員莫不齊心盡力全力以赴,希望以最高規格的方式接待來自全國各地青創會兄、會姐及寶眷,而這次規畫活動是以『放鬆休閒』、『在地美食』、『暢快路跑』為活動主軸,宜蘭縣青創會充分應用宜蘭地區的熱情與資源,精心安排豐富的內容,希望大家這兩天能放鬆心情,盡情的體會。隨即由雲林縣青創會、2015年理事長、新北市青創會、高雄市青創會依序表演精彩的節目,最後由宜蘭縣青創會理事長/陳正彥將活動錦旗交給2016年青創大會師活動辦單位-彰化縣青創會理事長/黃永承後結束了第1天行程。11號晨曦剛起,我們來到了梅花湖參加『築夢盃路跑嘉年華會』慢跑,大家穿著雨衣繞行梅花湖,2K、5K、9K的比賽莫不卯足全力衝刺。中午到親水公園參加「鴨鄉‧鴨香」的豐盛午宴,歡樂的2天就此結束。
綜觀此次宜蘭縣青創會所辦理的-夢想啟飛~2015全國青創大會師活動,從今年3月起規劃所有行政事項、食宿安排、往返接送、節目安排等等,莫不盡心竭力全力以赴,細心安排服務會員,感謝宜蘭縣青創會理事長/陳正彥及全體幹部、會員,有你們的付出,青創會有精彩的一天。


剪影圖片
報到聯誼
剪影圖片
全國2015年理事長表演節目
剪影圖片
桃園市青創會表演節目
剪影圖片
大會師活動交接-2016年彰化縣承辦
剪影圖片
路跑起跑
剪影圖片
賣力向前
剪影圖片
路跑團體組前2名-台中市及彰化縣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