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常州市武進青年企業家商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5-06-01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6/1上午

輔導總會長/許旭輝、秘書長黃志鴻等幹部接待江蘇常州市武進青年企業家商會/楊國成等14人蒞會參訪。
首先請貴賓觀賞總會簡介影片後,許輔導總會長簡要說明總會歷史、服務業務、核心競爭、創業青年輔導等事項說明。楊常委感謝本會熱情接待,並表示有關創業議題在大陸各級政府都在積極地推展,來到本會後才知道需要學習的還很多,希望能夠更加的深入了解,對創業青年能有更大的挹注。
而來訪貴賓也都對本會有關各種創業議題有很多的興趣,在相互交流時,提出很多實質上的問題,黃秘書長也一一說明及解釋,最後再贈送紀念品後結束了此一拜會行程。


剪影圖片
許輔導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楊常委致詞
剪影圖片
觀賞總會簡介
剪影圖片
拜訪情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