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台中市青創會來訪
活動日期: 2014-12-0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台中市青創會由周坤賢理事長率領副理事長

、理監事及行政人員等一行15人於103年12月9日上午蒞會拜訪,總會秘書長及楊副秘書長熱情接待。
周理事長首先表示感謝總會長期以來對台中市青創會會務工作推行的協助及輔導,尤其是在協助創業青年輔導方面,更是資源共享熱心參與,而該會員人數已突破150人,在組織方面編成4組跨交組,不論是會議或活動每月都辦理的很頻繁,已有會員反映過於沉重,希望能以重點辦理。
總會秘書長隨後表示,於規劃次一年度工作計畫時就應先召集各級幹部研擬未來一年會議及活動的辦理,如此才能滿足會員的需求及參加社團的目的。


剪影圖片
贈送台中市來訪會員國旗圍巾
剪影圖片
台中市贈送總會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