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2014年全國青創大會師活動
活動日期: 2014-09-2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2014年全國青創大會師活動在9/27-28於台南地區由南區委員會主辦,台南市青創會執行。
9/27中午來自全國青創大家庭的會務幹部及眷屬約500人陸續到台南長榮酒店報到後搭乘原車或由大會安排的專車直抵台南高商大禮堂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首先由台南南商儀隊儀隊開場,接續和順國小醒獅團表演祥獅獻瑞,顧曉蘭舞群表演草裙舞蹈,成大流舞社表演流行熱舞,台南市青創會林志隆理事長致詞時表示:南市青創全體會務幹部熱烈歡迎總會及各縣市青創會來參加此次大會師活動,也很感謝各贊助及協力單位全力支持此次活動。而總會長隨後表示:以往過去已分別於花蓮、南投、苗栗、南投、嘉義舉辦過,會員參與度高,效果非常不錯,而總會多年前就立下北、中、南三區輪流舉辦慣例,去年台南市青創會了解到此次輪由南區承辦,並於總會的理監事會議中提出申請且獲得同意。此次規畫活動是以『美食』、『文創』、『自在慢活』為活動主軸,台南市青創會充分應用台南古都的熱情與資源,精心安排如參觀台江內海(先民來台渡台航道)、林百貨(台灣現存最古老的百貨歷史建築之一)、欣賞職棒比賽(職棒統一獅隊)並請大家品嚐台南各式美食等,內容相當豐富,尤其是待會安排總會長、孫達汶常務副總會長、陳國雄、王神寶、洪仙姬三位區會長參與青創專屬的開球活動,這都是前所未有的創舉。隨後全體人員開拔到台南市立棒球場為職棒統一獅隊與義大犀牛隊比賽主持開球儀式後並欣賞職棒比賽,晚上7點重頭戲-大會師晚宴,由總會長等10多位會務幹部舉行上菜秀後開始了晚宴聯誼活動。
9/28安排-金屬創意觀光工廠+林百貨及台江內海搭船遊+安平踩街,中午歡送午宴由籃記布袋戲開場及表演,而北區陳區會長接下下一次青創大會師活動旗後結束了這次精彩的活動。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林志隆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開幕式情形
剪影圖片
總會長職棒開球
剪影圖片
職棒合影
剪影圖片
晚宴上菜秀
剪影圖片
孫常務副總會長與新竹市會員合影
剪影圖片
總會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台南市青創會歷屆理事長
剪影圖片
陳世銘名譽總會長贈送禮品
剪影圖片
林理事長贈送感謝狀
剪影圖片
總會長敬酒
剪影圖片
總會長伉儷上台合唱
剪影圖片
參觀金屬創意觀光工廠
剪影圖片
北區接旗
剪影圖片
依依不捨
剪影圖片
珍重再見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