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第21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接待姐妹會馬來西亞青創會台灣參訪團歡迎晚宴
活動日期: 2014-08-2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8/27(週三)下午4:30分於台北國賓大飯店樓外樓召開本會第21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首先總會長致詞時表示:本次要討論的議題包含下屆會務幹部選舉的各項作業規定審查及十月份回訪海外姊妹會-馬來西亞青年創業協會等議題,歡迎各位先進提出建議讓兩項活動能更加盡善盡美順利完成。另外在此也向大家報告,下月即將舉行的青創大會師活動由於各分級組織及各位理監事的共襄盛舉,目前各項的準備活動也都如預期中進行,屆時期待我們在台南相見。中小企業處張組長表示對本會協助創業青年輔導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在議題討論時,與會理監事也都有充分的意見表達,再大多共識下均都照案通過。隨後參與次此會議的理監事及各級幹部熱情接待馬來西亞青創會,在互贈禮品後開始了豐盛的晚宴。


剪影圖片
中小企業處張組長致詞
剪影圖片
監事長財務報告
剪影圖片
秘書長工作報告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接待馬來西亞姐妹會-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馬來西亞青創會署理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馬來西亞青創會聘任總會長為該會顧問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馬來西亞青創會致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友宜長存-1
剪影圖片
友宜長存-2
剪影圖片
友宜長存-3
剪影圖片
友宜長存-4
剪影圖片
互道珍重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