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歡迎福州市青年企業家協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4-07-2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黃其斌副總會長、總會黃志鴻秘書長、新北市青創會陳鈴理事長、台中市青創會謝德順理事長及新北市青創會各級會務幹部等10餘人,於7/28下午接待福州市青年企業家協會葉遠航會長等一行3人蒞會參訪。
黃副總會長首先代表本會歡迎貴賓蒞臨,也特別說明新北市青創會與福州市青年聯合會於2012年締盟友好後關係非常密切,往來互動也很頻繁,希望能繼續延續下去創造雙贏。
葉會長隨後表示非常感謝本會的接待,也說明大陸方面對創業這一塊目前也正積極的規劃執行中,希望藉此拜會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學習。最後在互贈禮品後結束了此一拜會活動。


剪影圖片
黃其斌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葉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新北市青創會陳鈴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交流互動
剪影圖片
黃志鴻秘書長說明
剪影圖片
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回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全體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