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2013年青創大會師活動
活動日期: 2013-09-2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全國青創大會師已堂堂邁入第六屆,在歷屆承辦分會努力之下, 全國青創大會師儼然已成為青創人的年度盛事。

今年台中市青創會在中區寶哥區會長委以承辦,榮坤理事長歡喜挑起大會師承辦工作。我全體理監事及會兄姐全力動員及參與,使整個大會師活動順利進行。

在總會,中區委員會長官及各分會理事長,本會黃副總會長及前會長的支持鼓勵。來自全國與會的青創夥伴熱烈參與之下。我全體台中市青創會會兄姐及各活動負責幹部全力以赴完成2013青創大會師活動!!

這次活動假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9/28早上十一點由榮坤理事長,許登旺副總會長,中區信東執行長揭開大會師序幕—商機交流及創業成果展,在主持人呂秋燕帶動下順利於下午五點半閉幕。下午一點陸續有來自全省青創夥伴報到,氣氛熱絡興奮,承辦單位準備了伴手禮以及歡迎茶會以迎接來自全省青創貴賓。貼心的在住宿房間內製做了精美迎賓小卡片及精緻小禮物。三點舉辦青創楷模專題演講,邀請程鯤楷模分享創業經驗。現場一百五十位青創夥伴聆聽,相信一定獲益匪淺。

五點開始往經典晚宴會場集合,總會長許旭輝及夫人,監事長黃呈玉,常務副總會長孫達汶,中區會長王神寶,榮坤理事長分乘兩輛超跑抵達會場,全省青創夥伴及台空員工夾道歡迎。接下來大會師由台空員工首先入場,順序由北中南三區魚貫進場,首先由花蓮青創進場,台中青創最後入場,當每一分會入場時都會有代表當地特色的音樂陪伴,並由舉牌人員帶領。當全體各分會進場入座,總會長官,三區會長,各分會理事長及台中市前理事長,在許總會長帶領下呼口號—旭日東昇 輝煌青創 加入青創 充滿希望 ,在口號聲中結束隆重的大會師儀式。主廚上彩秀由總會長粉墨登場,全場來賓無不高聲歡呼。

晚宴序幕於焉展開,在兩位主持人宇龍理事長及美麗的美華會姐帶動下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青創會表演節目”青創頌讚”獲得滿堂彩,全省各分會輪流上台歡唱和樂融融。賓主盡歡後我們安排了營火晚會掀起了另一個高潮,最後在煙火秀歡呼聲中完成了由珮琄及力奇帶領工作團隊完成不可思議的經典晚宴。

晚上十點聯誼廳已擠滿了意猶未盡的夥伴,其斌副總提供了滷味分成四個包廂盡情歡唱聯誼,直至半夜方才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早上精心安排了園區導覽,深度介紹園區設施及安徒生館的由來。十一點舉辦品飲及聘請專業講師,介紹品飲的藝術,提升飲酒文化及對酒的專業知識。與會夥伴180餘人無不獲益良多。感恩午宴中理事長帶領全體工作夥伴感謝所有與會貴賓的參與,許總會長.孫常務副總會長及寶哥區會長也對此次活動給予高度肯定與勉勵。最後傳承與交接寶哥區會長在許總會長監交下,由南區洪區會長接下明年的主辦棒子,總會長並鼓勵肯定南區及台南市承辦大會師決心。在揮舞大會師旗幟中為兩天的活動劃下句點。希望帶給與會貴賓的是滿滿快樂的回憶,以參加大會師為榮。感謝總會長官的支持協助、感謝贊助單位的全力襄助、感謝全國各分會員及眷屬踴躍報名參與友情相挺、感謝台空員工的參與,感謝許多默默贊助的朋友們,我們會銘感五內。台中市青年創業協會全體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支持!謝謝感恩。

撰稿人:2013青創大會師總幹事謝德順  


剪影圖片
參觀商品展示會-1
剪影圖片
參觀商品展示會-2
剪影圖片
各縣市青創會進場
剪影圖片
總會長晚宴致詞
剪影圖片
總會長上菜秀
剪影圖片
節目表演
剪影圖片
品酒大會
剪影圖片
感恩午宴
剪影圖片
台南市青創會接棒
剪影圖片
總會長贈送程鯤楷模感謝牌
剪影圖片
創業成果展
剪影圖片
報到處
剪影圖片
營火晚會
剪影圖片
晚會主持人-台中市青創會前理事長楊宇龍
剪影圖片
台南市青創會參加幹部及眷屬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