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102年9月份團體會員例會活動-青創楷模公益講座「三心、二意、杏一情」
活動日期: 2013-09-1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三心、二意、杏一情》陳董事長開宗明義說明了從護校畢業到創業艱辛的路程心境,也說明了實際體驗及感受病患的苦處與煎熬。

  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麗如(本會第29屆創業楷模),受總會邀請擔任楷模公益講座的演講嘉賓,從接受演講通知起,長達一個多月的準備與回憶,準備的是希望呈現創業艱難及成功之鑰獻給到場的聽眾,回憶的是創業24小時的服務與熱忱一一浮現腦海,這對有家庭的女人而言,創業不僅是更要比男人多付出好幾倍的努力。在演講的時候也特別強調企業智慧、知識及自我實現的三個觀點,勉勵在場的聽眾,也更加地讓我們了解到,企業經營需要更加專注認真與努力,如此才能對得起企業員工及客戶。

  最後陳董事長與大家分享--贏的想法創造贏的力量,堅持初衷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就,最後在聽眾的6個問題下圓滿結束了此次楷模公益講座活動。


剪影圖片
現場實況 1
剪影圖片
現場實況 2
剪影圖片
陳麗如董事長與大家分享創業艱辛路程
剪影圖片
參與踴躍
剪影圖片
現場互動
剪影圖片
黃志鴻秘書長代表致贈感謝牌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