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歡迎香港青年議會參訪團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3-08-1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8/16上午10點由總會秘書長黃志鴻接待來自香港青年議會主席陳婉珊等20位香港青年創業家蒞會參訪。首先黃秘書長在致詞時表示,本會對創業青年呼籲-敢夢、築夢、圓夢,要大膽創新不斷突破,這不只是對青年朋友呼籲,也對創業者一個很好的夢想。而青年議會陳主席也表示,香港地區雖然地小人稠,新創事業較難與大型企業匹敵,但青年創新構想比例卻很高,這一次來台的青年都是我們在創業競賽中脫穎而出的單位,來到青創會就是吸取創業經驗與學習的,也希望能有所收穫與成長。
針對陳主席的建議,總會特別分成2組做討論與交流,在討論期間對產(生產管理)、銷(行銷管理)、人(人事管理)、發(發配管理)、財(財政管理)等企業管理方面交流意見。交流時間雖然很短,但對青年創業者獲益匪淺,最後在合影後結束了此一拜會活動。


剪影圖片
黃秘書致詞
剪影圖片
陳主席致詞
剪影圖片
青商總會前總會長陳建騏致詞
剪影圖片
意見交流
剪影圖片
分組統論-1
剪影圖片
分組統論-2
剪影圖片
贈送感謝牌
剪影圖片
於總會前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