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典藏感動 領航數位文創-青創楷模公益講座-頑石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林芳吟總經理演講
活動日期: 2013-07-31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打造台灣自有品牌」、打造台灣國際文創品牌具前瞻願景、拓展國內外文創市場具有前瞻願景,這是本會第33屆創業楷模林芳吟總經理(頑石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從10多年創業的第一個理念起到現在都秉持的一個初衷,至今仍沒有改變。
在她演講中多次感性的表示說,從文創到文創產業一路艱辛,畢竟文化是沒有辦法向工廠一樣有具體的實品表現出來,或許有人花畢生精力也無法很完整的說出什麼事文創產業,而在林總經理整場演說中,說明了她早期以中文系底子投入文創業,從幾人公司到現今70多人的公司,一路走來挫折不斷,就如同已在國父紀念館展出的-圓明園特展-大清皇帝最美的夢一樣,很多人問她,這個展覽籌備多久啊,林總經理回答說3年,對方都一臉訝異-怎麼會這麼久?這也是林總經理習慣性回答,文創產業的辛苦只有文創人才能真正體會。
最後在6位現場民眾提出-文創要怎幫助學生投入此產業?資金要如何尋求挹注?等問題後結束了此一精彩且生動的演講。


剪影圖片
演講情形
剪影圖片
民眾聆聽
剪影圖片
民眾提問-1
剪影圖片
民眾提問-2
剪影圖片
大陸媒體提問
剪影圖片
全場演講情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