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7月份團體會員例會活動企業參訪「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 2013-07-1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7月份團體會員例會活動企業參訪「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計20餘名會員參與。O'right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為品牌理念,堅持純淨有機天然認證成分,製造綠色美髮產品。

以「更美、更好」為品牌願景,積極投入環保公益,打造全台第一座「綠色化妝品GMP廠房」建造符合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綠建築概念,以風力與太陽能發電製造產品,設計水循環利用讓資源再生,開創綠色的、健康的、永續的工作環境,並依地形風向建築設計,位居海拔300M高的地勢,自然達大平地降溫2度C的效果,迎東北季風,是亞洲第一座榮獲「台灣EEWH綠建築」。

除此上述之外,歐萊德致力環保減碳,堅持純淨有機天然認證成分,以環保製程使用大豆環保油墨印刷包裝與再生紙利用,辦公室相關用品皆使用有機、環保的產品,桌巾使用42支回收寶特瓶製成,使用80%回收紙製成環保標章認證運送箱,產品放置於回收寶瓶瓶蓋製成之棧板等。

歐萊德秉持地球是我們美麗而珍貴的家園,關懷地球是綠色化妝品館的使命,友善對待環境,承諾下一代永續美好生活! 參訪之會員皆感受到歐萊德的堅持與理念,對此稱許外更對堅持環保價值的具體實踐感到佩服,透過本次參訪除看到創業精神,更提升大家對地球的關愛,相信未來大家能更有心與自然環境永續共存。


剪影圖片
聽取簡報
剪影圖片
現場實況
剪影圖片
互動提問
剪影圖片
致贈感謝牌
剪影圖片
有機蔬食餐廳
剪影圖片
綠色走廊
剪影圖片
希望大廳
剪影圖片
低碳辦公室
剪影圖片
天空農場
剪影圖片
綠色髮妝館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