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姐妹會-馬來西亞青年創業促進會訪台報導
活動日期: 2013-06-17 張貼者:靜怡
活動剪影圖片

姊妹會—馬來西亞青年創業促進會,由署理總會長拿督雷智雄博士與副總會長黃春虎率領28位團員,自6月10日至15日來台考察及訪問,由於此次參與的團員企業多為B to C模式,所以總會協助安排多項以行銷與連鎖加盟為主的課程及參訪。

首先,6月11日六個小時密集的課程,邀請鄧永宗顧問講授「創意發想與故事行銷」及朱育誠顧問「中小企業品牌照過來、行銷拼出去」,課程中不斷的提出疑問與老師的互動密切,內容的安排讓團員們獲益滿滿。

當晚援例舉辦簡單隆重的歡迎晚宴,與姊妹會貴賓同歡。許旭輝總會長表示,兩會長年維持良好的感情,每年都會率團互訪且切磋交流,他很開心再次看到這群好朋友,並希望這樣的精神能延續下去。署理總會長雷智雄也表示,馬來西亞與台灣的文化、語言、生活模式非常相近,對台灣也有很好的印象,感謝總會此次精心安排的各項活動,相信大家一定能將滿滿的收穫帶回馬來西亞。

6月13日上午,邀請台灣連鎖咖啡業龍頭-85度C集團協理張佶文和餐飲業股王-王品集團 王國雄副董事長(國內第29屆創業楷模),分享公司的營運策略及海外分店的經營經驗心得,雖然兩大企業營業項目皆為食品餐飲類,但實則以「服務業」自居,販賣飲食的同時更是銷售服務,懂得「以客為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雖然各短暫1小時的演講,但從踴躍的QA提問到結束後團員仍不斷地圍繞提問的情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下午打鐵趁熱前往85度C和歐都納代表門市參觀;6月14日午餐的王品牛排體驗以及參觀「連鎖加盟大展」等豐富的行程,在離台前畫下完美的句點,更期待下一次的台灣之旅。


剪影圖片
鄧永宗顧問上課情形
剪影圖片
秘書長、鄧永宗顧問與全體團員合影留念
剪影圖片
85度C-張佶文協理經驗分享
剪影圖片
黃春虎副總會長、雷智雄署理總會長贈與張佶文協理紀念牌
剪影圖片
王品集團-王國雄副董事長經驗分享
剪影圖片
黃春虎副總會長、雷智雄署理總會長贈與王國雄副董事長紀念牌
剪影圖片
由歐都納-洪宏霖協理接待參訪門市
剪影圖片
姐妹會幹部與秘書長合影留念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