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客家產業創新育成計畫-臺三線 第一期人力培育結業典禮圓滿落幕
活動日期: 2013-06-07 張貼者:其倩
活動剪影圖片

客家委員會為協助青年加強客家產業經營、管理、創業、創新之知能,以順利推動客家產業發展、活化市場,期吸引更多人士加入客家產業之領域,特別於101年推出「客家產業創新育成計畫(臺三線)」 (含桃園新竹苗栗等共16鄉鎮),開設客家產業人力培訓計畫專班,結合產官學力量,讓客家子弟提振客家文化產業;透過為期三年的育成計畫,協助客庄地區進行人才培訓,創業協助及產品創新開發等,促進客家地區特色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客家產業人力培訓專班第一期於101年12月4日開辦至102年5月31日止,學員一共接受基礎課程以及分流課程,歷經6個月的時間,完成了324小時課程訓練。在受訓過程中,學員不僅學習到創業以及經營所需具備的專業知識之外,也結識到一群有共同目標的好夥伴們,在受訓期間彼此互相藉重專長共同成長,更有學員們在受訓期間已經互相合作共同開發新產品。

 

客家委員會特於6月5日假大華科技大學辦理「第一期人力培育結業典禮」,典禮會場中邀請客委會產經處廖處長、青創總會陳副秘書長、大華科技大學李副校長及劉副校長等貴賓出席與會。廖處長在會場中以一段學習具備創業堅持的「毅力」;用有「智慧」的產品創新;及以「勇敢」的心挑戰困難,勉勵學員持續努力,同時也親自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認同大家的努力與付出。經過半年的相處,第一期學員也凝聚起濃厚的情誼,在典禮中看到影片回顧受訓期間的點滴,更是為自己完成半年的培訓感到驕傲。

第一期客家產業人才培育課程已經畫下完美的句號,不過這並非結束,之後客委會將會持續提供學員進行創業以及產品創新輔導,期待透過實質輔導,協助客庄地區進行特色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剪影圖片
產經處廖處長致詞
剪影圖片
學員代表感言1
剪影圖片
學員代表感言2
剪影圖片
第一期學員大合照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