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文化部文化服務役管理幹部在職訓練
活動日期: 2013-03-04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承辦文化部之「文化服務替代役訓練計畫」已邁入第三年了,截至目前為止已辦理12梯次之專業訓練,培訓約850名替代役男。文化部有鑑於替代役之正面形象與精神發揮並有效提升管理役男,團隊需有卓越領導與溝通能力,故今年度特別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持續辦理「文化服務役管理幹部在職訓練」,自102年3月4日至8日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部進行為期一周的管理幹部訓練。

「文化服務役管理幹部在職訓練」之培訓核心在於「團隊領導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及面對問題之「妥適因應能力」三大部份,聘請專業師資授課,授課時皆為互動、工作坊、團體活動方式進行為主,除了使役男在短時間內快速融入團體生活,更可提高其學習效果。

經由此次管理幹部訓練課程後,役男們認為培訓期間所學習的「領導管理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及「問題解決能力」三大知識與技能,猶如獲得一把開啟人與人之間正向互動的金鑰匙,對於後續服役期間或是未來投入社會都是非常有助益的。有幸主辦單位文化部及承辦單位青創總會的用心,提供如此優質的培訓機會,相信結訓後的役男管理幹部皆能有效利用所學,成為一位面面俱到的領導幹部,促進團隊更好的合作效益,積極提升文化服務役男「責任、愛心、紀律」之正面榮譽精神。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