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福建省閩台交流協會拜會
活動日期: 2013-03-2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福建省閩台交流協會」由韋忠慈副會長率團一行8人,於102327日(三)蒞會參訪,青創總會由大陸地區委員會蔡明輝主任委員、黃志鴻秘書長及福建省聯絡處王鐘賢主任等進行接待。

透過撥放青創會簡介影片,讓與會貴賓先初步了解青創會,隨後蔡主委致歡迎詞時表示,青創會邁入41個年頭,一直秉持「大家幫助大家創業」的宗旨,對於青年創業輔導不遺餘力,每年辦理的創業楷模選拔與表揚活動,除肯定優秀企業外,也對政府在經濟成長有著顯著的貢獻,是台灣歷史悠久並長期提供創業輔導的專業社團,未來期許二會保持友好互動,讓兩岸青年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韋副會長也在致詞時表示,青創會一直以來都是重點的友好社團,透過前些年合作辦理活動的經驗中,實際感受到青創會的執行力,因此在今年度海峽兩岸論壇將邀請青創總會為共同主辦單位之一,期望能透過青創會的創意,提升並更落實辦理論壇之目的,廣邀兩岸更多的青年共同參與,扮演兩岸青年的橋樑,達到共創兩岸社會、經濟的繁榮的目標。

王鐘賢主任提出青創會著力於青年創業有很大的成效,於雙方交流中共同討論未來可以協助兩岸青年拓展事業之方式,相信透過實際的經驗交流或是展演、活動試賣下能共創雙贏。

最後,為讓來訪的貴賓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準備了紀念品鳳梨酥、牛軋糖,讓與會貴賓品嘗,在歡笑中結束此次拜會。


剪影圖片
拜會實況
剪影圖片
韋副會長代表致詞
剪影圖片
提出未來合作方向
剪影圖片
致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致贈紀念品2
剪影圖片
拜會實況二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