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起飛」-第20屆、第21屆總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授證典禮
活動日期: 2013-01-1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會成立以來始終扮演著政府與企業的溝通橋樑,並在海內外建立龐大的企業人士聯繫網絡。多年來不但鼓勵創業、輔導創業、協助推動政府各項創業政策,對於產業升級與降低失業率都有貢獻,深受政府及社會各界的肯定。」這是副總統在102年1月18日本會第20屆、第21屆總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授證典禮中對我們的肯定及付出。副總統在致詞更表示:青輔會雖已配合政府組織再造後正式裁併,部分業務也移轉至經濟部中小企業局,但是政府協助創業青年的力度,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未來經濟部對於青創總會的支持及協助,也絕對是有增無減。
在這次總會長交接典禮出席貴賓除總統府第3局局長外,經濟部施部長、僑委會呂副委員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葉處長、歷屆總會長、海外姊妹會、各界貴賓及各分級組織理事長等將近500位貴賓出席。由副總統頒發第21屆許旭輝總會長當選證書、監交印信及頒發全體理監事當選證書。
卸任的陳總會長致詞時表示,2年任內在馬祖青年創業協會正式成立後,終於達成在全國各地設立分級組織的任務,成為台灣唯一在全國各縣市都設有立案分級組織的社團法人,競爭力大幅躍升。2011年在全體幹部的積極爭取下,「海峽青年論壇」也首次移師至台灣舉行,是有始以來兩岸青年論壇活動規模最大的一次,不僅具有時代性的意義,同時也對建立兩岸溝通、增加彼此互信有著極大的貢獻。而去年適逢青創會成立40週年,除了辦理許多慶祝及紀念性活動外,全國青創會更一同響應公益,紛紛舉行多場公益性捐血活動及創業講座。同時,去年青創會更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對岸,成立「青創總會廈門辦事處」,今年1月14日「青創總會福州辦事處」也正式揭牌。
緊接著接任的許旭輝總會長表示,「青創‧起飛」不只是本次交接的Slogan,同時也是給自己上任後的自我期許,除了希望青創會的會務能夠蒸蒸日上,提升青創會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同時也期許未來青創會能與國際有更多的連結,將青創會的觸角向外延伸,協助會員拓展國際視野及商機。和諧與團結則是會務推動的原動力,因此如何建立及維繫「互信互諒、互勉互助」的青創文化,則是我上任後首要努力的目標,我會用百分百的真心,無私無我、謙遜踏實地盡自己的本分,把每一件既有的會務工作做好,創造更多讓會員感動與成長的服務,進而讓更多青創人成為感動別人、協助別人成長的一份子,來呼應青創會大家幫助大家的創會精神。


剪影圖片
副總統頒發許總會長當選證書
剪影圖片
總會秘書處黃秘書長及3位副秘書長贈送畢業紀念冊于第20屆陳總會長
剪影圖片
副總統致詞
剪影圖片
副總統及吳榮譽主席與第21屆全體理監事合影
剪影圖片
許總會長頒發全體會務幹部聘書及合影
剪影圖片
許總會長與全體會務顧問合影
剪影圖片
何鴻榮會務顧問代表顧問團致詞
剪影圖片
經濟部施顏祥部長致詞
剪影圖片
僑委會呂元榮副委員長致詞
剪影圖片
2012年各分級組織贈送紀念品于2位總會長
剪影圖片
2013年各分級組織理事長贈送紀念品于總會長-1
剪影圖片
2013年各分級組織理事長贈送紀念品于總會長-2
剪影圖片
澳門青年創業協會贈送紀念品于2位總會長
剪影圖片
馬來西亞創業促進會贈送紀念品于2位總會長
剪影圖片
許總會長夫人准假
剪影圖片
許總會長贈花于夫人
剪影圖片
陳總會長獨奏
剪影圖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賴前處長與信保基金王董事長蒞臨指導
剪影圖片
許總會長與歷屆總會長及海外姊妹會合影
剪影圖片
總會長夫人與樂團合影
剪影圖片
總會秘書處全體同仁與卸任陳總會長及接任許總會長合影
剪影圖片
現場與會貴賓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