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總會第一屆創業輔導顧問師班結訓
活動日期: 2013-01-1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歷經八個月培訓的第一屆創業輔導顧問師班,在經過理論課程、實務演練以及輔導實習等一系列的培訓後,特訂於1月19日在舉辦結訓典禮,邀請到總會第20屆 陳世銘總會長蒞臨一同感受結訓學員的喜悅。陳總會長特別於致詞中肯定學員們對於創業青年所付出的努力,也期勉每位學員在結訓之後都能與總會保持密切的合作,共同為提高國內創業友善度貢獻心力。

除了頒發學員結訓證書,典禮中更邀請到桂世平、鄧永宗、蔣永明、陳文彬以及楊和炳等多位導師給予學員滿滿的祝福以及未來從事創業輔導顧問的寶貴建議,最後更由陳時選、蔡志宏以及陳楚雲等三位結訓學員分享培訓心得及甘苦,結訓儀式在溫馨的氣氛下結束。

創業顧問師在輔導創業所扮演的功能性日益顯著,光是去年青輔會的青創顧問團所輔導的件數就高達了3625件,這數字的背後也代表著我們辛苦的顧問師們對創業青年的照顧以及對於台灣經濟發展的助力。大家在經過了將近一年的培訓,透過210小時基礎理論以及實習操作的學習,累積了初步的輔導經驗,此次培訓不是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開始,學習之路是永無盡頭的,期盼每位結訓學員在未來的顧問師道路上能自己的一片天空。


剪影圖片
剪影圖片
剪影圖片
剪影圖片
剪影圖片
剪影圖片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