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中華民國10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活動日期: 2013-01-01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由青創總會(本會)等9大工商團體共同主辦的中華民國10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除了延續過去4年融合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基本元素與總統府嚴肅威權意象,設計出全新款式的國旗圍巾、絲巾以及方巾外,今年更首度邀請台東縣政府協辦,讓台東最知名的2顆熱氣球飛上台北高空,與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一起來體驗熱情、活力與震撼的迎新氛圍。為了在新年的第一天與全民共同為國家祈求一個平安、富裕、充滿信心與希望的一整年,青創會今年特別以「早安、幸福台灣」為升旗典禮活動定調。

 由於102年元旦適逢連續假日,為了讓專程前來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有不一樣的感受,本會在活動規劃上也煞費苦心,除了熱氣球之外,今年也首次邀請北一女中樂儀旗隊以精湛熟練走位及槍法隊形變換,與國軍樂儀隊互別苗頭。國歌領唱部分,則邀請世界冠軍-景美女中拔河隊擔綱演出,希望藉由稱霸世界的小將所展現出對目標的堅持與毅力,能引發民眾共鳴並鼓舞勵志,期能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另外由國防部軍訓處籌劃的壓軸表演,則由中山女高、復興商工及內湖高工共260名同學演唱「明天會更好」,希望來年經濟能一天比一天讓民眾「有感」,台灣的景氣能像熱氣球一樣持續上升。  

最後,為了延續前一晚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直接來到府前廣場參加升旗的熱情,本會也首度規劃學生樂團的暖場表演,現場並邀請企業贊助,規劃大型照相區,並擺設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大頭貼機器讓民眾免費體驗,也貼心提供熱薑茶供民眾飲用。


剪影圖片
總統步入會場參加升旗典禮
剪影圖片
總統與總會長等貴賓高唱國歌
剪影圖片
升旗典禮活動現場
剪影圖片
活動表演:舞獅祥龍賀新春
剪影圖片
馬總統與吳副總總統參加升旗典禮
剪影圖片
升旗典禮活動現場
剪影圖片
三軍儀隊演出
剪影圖片
三軍儀隊演出
剪影圖片
學生樂團暖場演出
剪影圖片
印象派鉛筆樂團演出
剪影圖片
活動現場熱氣球
剪影圖片
活動現場熱氣球-蝴蝶蘭球
剪影圖片
活動現場熱氣球-臺東球
剪影圖片
中山女高、內湖高中、復興商工聯合演出
剪影圖片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演出
剪影圖片
臺灣讚 明天會更好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