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澳門僑界青年協會組織拜會
活動日期: 2012-10-3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為加強澳門台灣交流合作,澳門僑界青年協會畢志健理事長率團一行6人,於1030日至總會拜訪,瞭解台灣環保產業概況,政府如何推動市民落實環保。

青創總會由副總會長黃其斌、黃志鴻秘書長及新北市青創會翁明旺理事長等5人進行接待。透過撥放青創會簡介影片,讓與會貴賓先初步了解青創會,隨後由黃其斌副總會長針對「政府如何推動企業或個人落實做環保」代表介紹台灣現況,澳門將由畢理事長代表介紹,進行交流討論。

環保,不是隨便喊喊的口號,如何從生活中去落實才是最重要的。在這能源消耗快速的社會,資源回收再利用就顯得非常重要!參訪來賓對於台灣落實環保節能等政策,皆相當讚許,為了地球大家一起攜手做環保,從生活中實際去落實,讓資源能夠延續不斷的再被利用!


剪影圖片
合照留念
剪影圖片
交流討論
剪影圖片
拜會實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