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2012全國青創大會師-青創風城美學饗宴會
活動日期: 2012-10-2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40周年慶系列活動,自年初由新竹市青創會構思到完成經歷了8個月,在10月20、21日這兩日展現出熱忱及服務,使得全國各縣市青創會會員及眷屬400人享受了一次既感性且溫馨的接待。
第一天一大早在新竹日月光飯店集合後前往新竹市孔廟參加米粉貢丸節活動,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陳世銘總會長、許旭輝副總會長及新竹市青創會詹辰瑋理事長都上台致詞表示創業跟創業相互結合能夠展現無限商機,此次活動能發揚在地特色產業,也是符合了青創宗旨:大家幫助大家共創事業高峰的極致表現,接續頒發由新竹市青創會承辦的『丸夢想、粉創意裝置藝術大賽』得獎者頒獎儀式後參觀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世博台灣館』、港南風景區~騎腳踏車欣賞17公里海景,青創之夜在港南餐廳舉行。21日是總會長生日,他在致詞時表示這一次生日是他有生以來幫他慶祝最多人的 一次,他會永生難忘。而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及新竹市許市長也到場致意,晚宴中新竹市青創會與台北市青創會締結姐妹會也增添光彩。最後在煙火及天燈的祝福下結束了第一天的活動。
第2天一早大家整裝待發前往十八尖山運動去,最後來到幸福亭時,大家一一唱著輕快的歌走過幸福亭、默默期許自己要永遠幸福。時間總會過去,而記憶卻永被典藏。華麗雅致餐廳,是我們即將分離的宴所,大家入座後開始了青創40周年大會師活動閉幕典禮,優美清揚的音樂,總會長、副總會長一一致詞,到了該交出大會師會旗的時刻、由本次主辦單位新竹市青創會詹理事長移交北區區會長許登旺轉交總會長在移交至中區區會長,任務算是圓滿完成,更要祝福下屆承辦的分會能夠順利圓滿,畢竟我們已經走過,當此次工作人員全體台上感謝參與本次全國青創大會師的創創夥伴及寶眷時,心中的感謝一一湧上心頭,謝謝陳世銘總會長給我們如此高的評價,但我們深信【空前、但絕非絕後、而是在創佳績】,感謝總會各級幹部的全力支持協助、感謝北區許登旺區會長的全力襄助、感謝全國各分級組織會員及眷屬踴躍報名參與的友情相挺、、感謝新竹市政府及新竹市工商策進會的支持,更感謝許多默默贊助的朋友,我們將銘記在心。感謝每一位離去時工作人員所握到溫暖的手,新竹市青年創業協會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表達誠摯的謝意!謝謝。


剪影圖片
慶祝總會長生日大家唱歌切蛋糕
剪影圖片
企業家夫人表演
剪影圖片
全體合唱
剪影圖片
新竹市許市長同賀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