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40果嶺爭輝
活動日期: 2012-10-2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今(101)年是我們青創總會創會成立40周年,自3月份起陸續辦理「青創40週年慶系列活動」,包含「製作新版簡介影片」、「創業熱血大募集」、「40週年慶感恩歡慶茶會」、「青創40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由新竹縣青創會所辦理的「全國青創大會師」及此次於101年10月26日在大溪球場所舉辦的「2012年全國青創盃高爾夫球大賽」等活動。


自7月份起,李清北大隊長即召集球隊各級幹部召開多次籌備會議,無論是從賽事安排、活動通知、球場聯繫、禮品招募及人員配置等等,無不詳細規劃及籌辦,而各縣市青創會所屬球隊也都熱情參與,當天報名人數高達近200位,有創下近年來全國青創高球賽報名人數最多的一次。


上午11點30分由總會陳世銘總會長、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李清北大隊長、黃志鴻秘書長等重要幹部象徵性的開球後開始瞭一天的賽事,所有球員在不畏秋老虎的酷熱下,在下午4點陸續完成比賽,6點鐘準時開始晚宴。


晚宴節目精彩活潑,由企業家夫人聯誼會蔡明季會長率領20位企業家夫人載歌載舞的帶動下開始了序幕,青輔會前主委李允傑也到場致意。各獎項也都一一頒出,其中團體獎由總會球隊獲得,而全體參與來賓也都獲得抽獎品,可以說是滿載而歸。這一次的活動可以說是在慶祝青創40周年系列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剪影圖片
林榮燦名譽副總會長報到
剪影圖片
報到實況
剪影圖片
大隊長李清北熱情接待(右起-大隊長李清北.南區區會長陳振山.台中市青創會前理事長張文忠
剪影圖片
遠從美國專程來參加的楷模黃紹華
剪影圖片
南區球隊賽前英姿
剪影圖片
中區球隊賽前英姿
剪影圖片
苗栗球隊賽前英姿
剪影圖片
大合影
剪影圖片
果嶺照
剪影圖片
陳總會長果嶺照
剪影圖片
許副總會長果嶺照
剪影圖片
美麗的企業家夫人表演
剪影圖片
桃園縣青創會接待會員
剪影圖片
許副總會長抽獎頒獎
剪影圖片
團體總冠軍
剪影圖片
貴賓與團體總冠軍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