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廈門市信息化局團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10-1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為加強兩岸資訊服務業交流合作,廈門市信息化局林旌揚副局長率團一行10人,於1012日至總會拜訪,瞭解總會資訊服務業成員企業概況,並洽談雙方合作促成臺灣企業到廈門開創業務之可能性。

青創總會由總會長陳世銘、黃志鴻秘書長及大陸地區委員會許登旺副主任委員、程鯤楷模等10人進行接待。透過撥放青創會簡介影片,讓與會貴賓先初步了解青創會,隨後陳總會長在致歡迎詞時表示,歡迎蒞會訪問並同意共同研議開創合作之可能性。

 林副局長也在致詞時表示,從青創會簡介就可以看出青創會著力於創業輔導有很大的成效,透過實際經驗交流學習,相信在共同的理念下能共創雙贏,並提到廈門市委、市政府欲促進集美區軟件產業發展,解決廈門軟件及信息服務快速發展的需要,規劃建設軟件園3期,歡迎青創總會廣大優良會員申請進駐。

由於來訪貴賓多是第1次來台,為讓來訪的貴賓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準備了紀念品鳳梨酥,讓與會貴賓品嘗。


剪影圖片
拜會實況
剪影圖片
雙方提問
剪影圖片
致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回贈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