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10月份團體會員例會活動-企業講座「用心創造,炫麗明亮的新世界」-弘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黃建中董事長
活動日期: 2012-10-1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沒有顯赫學歷,更無傲人背景,黃建中楷模從汽車銷售的業務員做起,那段時期磨鍊出他積極、凡事全力以赴的性格,同時也讓他有機會認識許多公司的經營者,之後更直接放棄年薪百萬的業務工作,毅然決然到大陸發展。

憑著膽識與積極的態度, 1998年隻身遠赴深圳擔任一家電子業助理工程師,一腳踏入LED的世界。2001年與股東湊足資金1千萬元,開啟了艱辛的創業之路,弘凱光電主要產品為LED lamp、Super Flux、SMD及High-power LED等,產品不但獲得SONY與三星這兩家國際大廠認證,更是年年獲利。

從對LED產業一無所知,再到今天他所創立的「弘凱光電」已經上興櫃,擁有員工人數550人、資本額5億8000萬,建立自有品牌,直接與臺灣主要消費性電子大廠接軌,在黃楷模的帶領之下,度過重重危機成長蛻變,逐步邁向世界級企業,成為光電產業裡極具潛力的一匹黑馬。

黃楷模鼓勵創業青年要有夢想才能設定工作目標,有了目標才能培養工作熱情;更要懂捨得,有挑戰的勇氣,才能放棄一切從零開始,除具備冒險的精神及堅定的意志外,家人的支持與朋友的信任,支持著他在創業一路上不斷提升自我及創新,惜福的他保持謙卑的心態,處處重視細節、尊重與學習。

很榮幸能邀請黃建中楷模來和我們分享他的人生經歷與創業故事,相信從他的分享中,可以讓創業青年找到更多啟發與激勵。 

最後由黃志鴻秘書長代表總會及贈送水晶紀念牌給黃楷模結束本場講座,,參與民眾互動踴躍,為本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剪影圖片
黃楷模分享創業歷程
剪影圖片
活動花絮
剪影圖片
現場實況
剪影圖片
民眾互動提問
剪影圖片
互動熱烈
剪影圖片
楷模仔細回應提問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