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總會第20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活動日期: 2012-10-0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總會第20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於101年10月5日下午4點30分至6點在青創總會青年廳(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舉行,陳世銘總會長開場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各級會務幹部來參加本屆最後一次的理監事聯席會,對所有創業青年及社會經濟所做出的貢獻,我代表青創會再一次感謝各位。也很感謝青輔會林副主委,對青創會的付出與情感,都是始終如一。到年底之前還有很多重要的工作需要大家全力協助及配合,例如全國青創大會師活動、全國青創杯高球賽、第21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創業楷模表揚及10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活動等,希望各位亦如往昔能踴躍的參與,會議結束後參選第21屆理監事的會員代表要選票號次抽籤,預祝所有參選人高票當選。而青輔會林副主委也說明年底青輔會裁撤後有關青年創業業務移到其他政府部門,也希望全體青創會會員能持續支持與鼓勵。
        此次會議議案討論有:102年度工作計畫建議案、102年度預算案、總會公司行號團體會員資格審查、總會第21屆會員代表名單審查案、參選總會第21屆理事及監事資格審查及選票參考名單討論案、總會第21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議程審議案、總會理監事基金結餘款討論案、成立大陸事務聯絡處組織簡則案,臨時動議有:青創大會師廣告贊助案及主辦臺灣歌謠之美/公益慈善義演案,在全體理監事共識下圓滿決議。在自由發言時謝嘉澍監事長表示,非常感謝這一屆全體理監事在過去的2年對青創會的支持與積極的參與,也很感謝青輔會林辰璋副主委及陳聰勝名譽副總會長,在總會的各種會議都很積極的全程參與,不只全程參與而且都很深入各種議題及內容提出建議,這次會議就是最佳示範,再一次感謝他們。這2年下來協會的業績跟財務都創新高,這都是總會長及秘書長的貢獻付出,俗話說:家合萬事興,在青創會就是最好的示範,尤其是和諧方面,就是青創會成長的最大動力,這就可看出總會長的氣度跟眼界,謝謝他們。最後,我個人也在青創會服務了很多年,但是爾後也都長期在美國及還有其他生涯規劃,很謝謝青創會的好朋友給我的支持跟鼓勵,再一次感謝你們。北區委員會許登旺區會長:我自去年參加大陸廈門98洽談會到現在所得的成果就是爭取大陸廈門集美區軟件軟件園3期的投資,解決廈門軟件及信息服務快速發展的需要,歡迎青創總會廣大優良會員進駐。最後由總會長宣布青創總會第20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結束後,第20屆全體理監事也功成身退,名單如下:
理事會35位會務幹部:總會長:陳世銘,常務副總會長:許旭輝,副總會長:李淵汀、黃呈玉、黃其斌、吳宗寶、鄭再興、鄭明智,常務理事:王欽堂、蔡明季、蔡政憲,理事:王鐘賢、林政德、林春霞、施宗輝、徐煥清、許永聰、陳國雄、游明蘭、游濟民、黃正忠、楊永豊、楊寬裕、賴文祥、吳仲修、呂傳結、林居永、洪團樟、張寶釵、陳國都、陳端仁、陳麗如、黃彥富、蘇振峰、饒允武。
監事會11位會務幹部:監事長:謝嘉澍,副監事長:孫達汶、黃裕權,監事:連碧虹、陳木瑞、黃忠曉、王小珍、張文榮、邱威文、郭修敏、陳湘業。
再一次感謝他(她)們為創業青年犧牲奉獻、盡心勞力。相信有這麼多熱血幹部,青創必能再展榮景。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辭
剪影圖片
黃秘書長會務工作報告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1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2
剪影圖片
陳聰勝榮譽副總會長致辭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