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中央直屬機關青年聯合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09-1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中央直屬機關青年聯合會」由吳佳松主席率團一行12人,於101年9月12日(三)蒞會參訪,青創總會由大陸地區委員會林衍束主任委員、黃志鴻秘書長及大陸地區委員會委員等進行接待。

透過撥放青創會簡介影片,讓與會貴賓先初步了解青創會,隨後林主委在致歡迎詞時表示,青創會40年來一直秉持「大家幫助大家 開創事業高峰」為一貫宗旨,也從34年前開辦了創業楷模選拔與表揚活動,除肯定優秀企業外,也對政府在經濟成長有著顯著的貢獻,是台灣歷史悠久並長期提供創業輔導的專業社團。

吳主席也在致詞時表示,從青創會簡介就可以看出青創會著力於創業輔導有很大的成效,於雙方交流中共同討論創業輔導、政府資源運用以及楷模選拔與表揚等面向經驗,透過實際經驗交流學習,相信在共同的理念下能共創雙贏。

由於來訪貴賓多是第一次來台,為讓來訪的貴賓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準備了紀念品鳳梨酥,讓與會貴賓品嘗。這一次負責接待的會務幹部有李丁福副主委、施宗輝副主委、李黔高委員、彭文君委員協助接待,再一次感謝他們。


剪影圖片
介紹與會貴賓
剪影圖片
經驗交流
剪影圖片
吳主席代表致詞
剪影圖片
提問互動
剪影圖片
致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活動花絮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