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回訪馬來西亞姐妹會
活動日期: 2012-08-02 張貼者:敏芝
活動剪影圖片

82日由陳世銘總會長率團一行7人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參訪,當天雖然遇到蘇拉颱風襲台,班機延誤了將近兩小時,團員們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前往。抵達吉隆坡的當晚承蒙姐妹會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陳總會長及丁重成前總會長等幹部設宴款待,駐馬來西亞林明禮副代表亦蒞臨接待,餐會上雙方彼此互動熱烈、賓主盡歡。

本次回訪馬來西亞姐妹會的另一個重要行程是參加83日晚上於雙威酒店舉辦的;姐妹會-馬來西亞創業促進會(簡稱青創會)19週年慶及總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授證典禮。馬來西亞青創會是第一屆海外創業楷模李金友先生獲獎後認同青創會的理念回國後所發起籌組,成立至今已19年,為馬來西亞華人最具影響力之創業社團。陳總會長代表本會致贈紀念品恭賀侯建仲總會長榮任,侯總會長表示:未來將加強與國際之連結,特別是馬來西亞青創會的成立與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有絕對的關聯性,青創總會在台灣的創業輔導經驗值得他們學習。

本次回訪的團員如下:

陳世銘總會長、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林麗珍顧問、黃志鴻秘書長、康國鋒楷模、黃正忠楷模、林建祥楷模。


剪影圖片
陳總會長致贈紀念品給侯總會長
剪影圖片
陳總會長簽名祝賀
剪影圖片
團員合影
剪影圖片
與馬來西亞台商總會陳總會長合影
剪影圖片
與馬來西亞財政部副部長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