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第20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活動日期: 2012-07-13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第20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01年07月13日(星期五)下午4時30分至6時在青創總會青年廳(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召開,這一次會議有理監事、各級會務幹部及分級組織理事長近60人出席參加。
首先陳總會長致詞時表示這一次會議是本屆第7次會議,還剩下10月份的最後1次會議,本屆就圓滿結束了,很感謝各位對會務工作與推展協會聲譽所做的貢獻及付出。過去半年來很感謝青輔會林副主委給我們的指導,未來組織再造後,期望林副主委能繼續協助。今年是青創40週年慶,上次理監事聯席會中規劃很多活動,陸續完成的活動如:創業熱血大募集、「青創40 感恩有心」創業楷模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青創會訊發行、感恩歡慶茶會等,尚未完成的是由新竹市青創會承辦的-全國青創大會師及總會高爾夫球隊承辦的-全國青創盃高爾夫球大賽,都在10月底辦理,希望大家能踴躍報名參加。緊接著謝監事長也說明年度財務況。而青輔會林副主委致詞時除肯定本會在協助創業青年輔導這方面盡心竭力熱忱服務,也都獲得政府相關單位的肯定,希望能持續保有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
這一次會議議案討論有8個提案,分別就第21屆會員代表推舉討論、會務幹部選舉作業規定討論、創業楷模組織簡則修訂討論、大陸地區辦事處簡則討論、會務幹部退場機制討論、區會長推薦人選討論等,出席的理監事及會務幹部都充分的表達了個人意見並達成共識。而陳國雄理事代表臺北市青創會邀請各級幹部參加在總會舉辦的臺北市青創會與大陸廣西南寧市青年聯合會締結姐妹會儀式;陳端仁理事個人公司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100巷推出一個新案子,於下個月會辦理開幕酒會,邀請大家蒞臨指導;新竹市青創會詹辰瑋理事長邀請大家參加於10月20日至21日在新竹地區辦理青創大會師活動。
最後由總會長宣佈青創總會第20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結束。圓滿完成了這次會議。


剪影圖片
青輔會林副主委致詞
剪影圖片
謝監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黃秘書長工作報告
剪影圖片
許常務副總會長發言
剪影圖片
王鐘賢理事發言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1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2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3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