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06-2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今(6/25)下午5點30分由陳總會長、黃秘書長等9位會務幹部接待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于旭波先生等30位貴賓蒞會參訪。
首先利用10分鐘時間撥放了青創簡介,隨後總會長在致歡迎詞時表示,青創會40年來一直秉持「大家幫助大家  開創事業高峰」為一貫宗旨,也從34年前開辦了創業楷模選拔與表揚活動,除開創了肯定優秀企業外,更對政府在經濟成長有著顯著的貢獻,也更於在創業相關的教育訓練上每年開班授課約有1000堂課程,可以說是台灣歷史最悠久也是最專業的社團。
于副主席在致詞也表示,從青創會簡介就可以看出青創會著力於創業輔導領域有著很大的成效,也從總會長口頭上知悉在創業楷模選拔與表揚及開班授課這幾方面,正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之處,相信在共同的理念下能共創雙贏。
由於來訪貴賓很多都是第一次來台,我們也準備了珍珠奶茶提供給接待及來訪的貴賓品嘗,讓來訪的貴賓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最後在互贈紀念品後結束了這一次的參訪。這一次負責接待的會務幹部有許登旺副主任委員、李黔高委員、林淑華委員、彭文君委員、鄭琮寰委員、陳端仁理事、羅宗敏顧問協助接待,再一次感謝他(她)們。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歡迎詞
剪影圖片
于副主席致詞
剪影圖片
參訪情形
剪影圖片
青創會接待幹部
剪影圖片
雙向交流-1
剪影圖片
雙向交流-2
剪影圖片
總會長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于副主席贈送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