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40 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3-張寶釵楷模-才庫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演講
活動日期: 2012-06-0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打造<華人心理測評與人才評鑑中心>是張寶釵楷模(才庫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傲視業界的法寶,也是真正在人力資源能夠提供企業核心人力重要的契機。
「青創40 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6月6日下午2點在總會青年廳是第3場,這一次是邀請到第32屆張寶釵楷模(才庫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演講。首先由第34屆楷模呂學博(詮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在引言時表示,張楷模身為一位女性,從20多年前投入職場後後,一路上秉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方法永遠比困難多>的理念,從媒體雜誌一腳踏入人力資源領域,到現今成就非凡,實在是對創業青年是最好的示範榜樣。
張楷模在2個小時的演講中從360d才庫人力資源的誕生、困境中見商機、從媒體轉實體服務、台灣第一家人力資源公司誕生、客戶的開發、第一筆訂單的感動、跨足外籍人力資源服務、增資的挑戰、員工侵占公款、轉投資網路事業失敗、華人心理測評與人才評鑑中心、打造「零污染」的求職平台、拓展大陸心理測評市場等。喜怒哀樂的創業歷程,使得在場聆聽的民眾隨著張楷模的說明一路起伏,由其是在創業過程的三次危機(增資、侵占、轉投資),深深給現場的聽眾上了一堂寶貴經驗的說明。在企業社會回饋方面,從2008年起辦理了-「愛不釋手。守護失親兒」、看見希望的路口盲人環台路跑挑戰活動、快樂一生,校園贈書助學、聯米文化基金會-認養一畝田、普仁基金會-引導計畫(尖山國中-武術隊/瑞芳國中-太鼓隊)等等。最後張楷模也鼓勵大家在創業的歷程上一定要抱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方法永遠比困難多>的信念基持下去,一定能有非凡的成就。
最後呂楷模代表總會贈送水晶紀念牌給張楷模後結束了「青創40 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第3場演講活動。
第4場活動預告-101年6月13日(週三)下午2點,邀請-邱銘乾楷模(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或電洽0223328558分機110文組長。


剪影圖片
呂學博楷模引言
剪影圖片
現場聆聽情形
剪影圖片
張楷模演講情形
剪影圖片
張楷模演講全景
剪影圖片
民眾提問
剪影圖片
民眾提問
剪影圖片
張楷模(左)與呂楷模(右)合影
剪影圖片
呂楷模聆聽情形
剪影圖片
呂楷模(左)代表總會贈送感謝水晶牌于張楷模(右)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